烨凌

【LV生贺/00:00】LVSS大雾【前言+正文+完结感言】(生贺文)

下一棒:@露神(nobody ask 版 


【前言】

上邪!

我欲与君相知,

长命无绝衰。

山无陵,

江水为竭,

冬雷震震,

夏雨雪,

天地合,

乃敢与君绝!

——[汉]佚名《上邪》


【正文】

PS:第一行是这首歌的原词,

       第二行是我改编的歌词。


我喜欢你却不想让你 知道

我深沉爱你却不让你 知道


一个人偷偷盖了一座 城堡

一个人偷偷在无人处 思念


看着你微笑 跟着你奔跑

欣赏你孤傲 品味你毒舌


这份喜欢 希望不是一种打扰

这份爱意 希望不是一种惊扰


这天又下起了大雨 起了雾

太阳落入了地平线 夜将临


我又没找到方向 迷了路

我追求永生但怕 伤到你


我又怎么好

我该怎么办


能触碰你温度

才能护你周全


大雾四起 偷偷藏匿

大雾四起 星辰藏匿


我在无人处爱你

我在暗处守护你


大雾散去 人尽皆知我爱你

大雾散去 无人不晓我爱你


穿过风雨 小心翼翼

历经风雨 终见彩虹


害怕惊扰你

担心吓到你


你是否也能 感受我呼吸

你是否知晓 卑微的爱意


大雾四起 看不见你

大雾四起 看不清你


却能找到你眼睛

却能找到黑曜石


大雾散去 我在人群中爱你

大雾散去 我在人海中爱你


跨越千里 苦苦寻觅

海枯石烂 此志不渝


终于找到你

只为守护你


每一步都是爱的足迹

每一步都是爱的痕迹


【完结感言】

通过对《大雾》这首歌改编,表达——

伏地魔对西弗勒斯·斯内普默默守护!

伏地魔对西弗勒斯·斯内普深沉爱意!

评论(1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