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凌

LVSS定情信物

西弗勒斯·斯内普:

  我不知道你是否爱过我,但我想送你个定情信物。

  不喜欢娇艳欲滴的鲜花,因为盛开的花无法逃过凋零残败的命运。

  不喜欢象征爱情的钻戒,因为孤傲不群的混血王子怎甘画地为牢。

  讨厌成双成对的比翼鸟,因为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讨厌白首同心的同心结,因为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仿若蜃楼。

  不喜欢舒适温暖的围巾,因为层层包裹下恰恰是作茧自缚的伪装。

  不喜欢珍贵的魔药材料,因为长年制作魔药的双手会被磨出茧子。

  不喜欢瓶瓶罐罐的魔药,因为最年轻的魔药大师不是台冰冷机器。

  西弗勒斯,如果你爱过我,就告诉我——选择哪种定情信物,才能配得上优秀的你!

  寄信人:伏地魔

评论(16)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