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凌

LVSS最想要的【第一章】

  尖叫棚屋,西弗勒斯·斯内普居然在引导伏地魔杀他。西弗勒斯的大脑封闭术失效了吗?伏地魔感到十分烦躁——心中的怒火逐渐点燃。

  杀了我吧!只要我死了,黑魔王才会相信老魔杖属于他,只有这样,计划才能顺利进行。西弗勒斯·斯内普的眼中流露出死寂。

  这样的眼神刺痛了伏地魔——不!我最亲爱的魔药大师不该拥有这样的表情!他有他的骄傲,他有他的傲骨,他是斯莱特林的地窖蛇王!

  伏地魔挥手解除纳吉尼的安全罩,嘴中吐出嘶嘶声,“纳纳,无论发生什么,都保护好西弗勒斯。”

  “保护好他?您确定?”纳吉尼游走到伏地魔的脚边,磨赠着伏地魔的巫师袍,“在很久以前,您就意识到他背叛了您。为了他的安全,您不惜把我的生死,把您的生死,置之度外?”

  伏地魔抚摸着纳吉尼的脑袋,“如果西弗勒斯真的背叛了我,他一定会杀了你。纳纳,我请求你,即使西弗勒斯要杀你,你也不要伤害他一丝一毫。”

  “请求吗?您明明可以通过契约强制性地命令我的。”刹那间,纳吉尼抬起头看向伏地魔,“主人,您的请求,我答应了。请别忘记,纳纳最喜欢吃小羊排。”

  伏地魔把纳吉尼搂在怀中企图温暖她的体温,“好。纳纳,我永远不会忘记。”

  伏地魔把纳吉尼放在地上,转身看向跪倒在一旁的西弗勒斯·斯内普——西弗勒斯,无论什么时候,我都相信你,永远相信你。

评论(12)

热度(742)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