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凌

LVSS天使♡恶魔【第三章+完结感言】

第二天,西弗勒斯·斯内普苏醒后不久,响起了推门声,伏地魔缓步进来,西弗勒斯·斯内普感到浑身的血液瞬间凝固,身体迅速进入紧绷状态……伏地魔直接下命令道,“出来吃饭!你已经睡了一天一夜了。”

只是去吃饭?饭菜里不下毒?西弗勒斯·斯内普有种不切合实际感,身体随着伏地魔的拉扯而移动,直到被拉扯到了餐厅……

伏地魔抬手示意道,“坐下来吃饭。”

看到西弗勒斯·斯内普既紧张又狼吞虎咽的样子,伏地魔的眉头皱得能夹死一只苍蝇——这个叛徒,多久没有吃饱饭了?

注意到伏地魔的眼神,西弗勒斯·斯内普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胆怯的开口,“主……人……”

伏地魔嘲讽道,“斯莱特林的地窖蛇王居然有这么不雅的吃相?劳累的黑魔王大人是不是还要教你礼仪?”

西弗勒斯·斯内普立刻承认错误,“对不起,主人……对不起……”边说着,边要匍匐在地,伏地魔用脚抵住西弗勒斯·斯内普的下颚,阻止他的动作,“西弗勒斯,你太瘦了……从今往后,每天必须以营养餐为食,而且头发不许任何修剪。如果你能做到,我就原谅你了。”

就这么简单吗?我可能是待遇最好的叛徒了?西弗勒斯·斯内普以为自己幻听了,但多年的双面间谍生涯,做出了条件反射,“谢谢主人!”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伏地魔意识到了魂器的后遗症,步入了修复灵魂的道路;西弗勒斯·斯内普每天在黑魔王庄园看书或者制作魔药;食死徒的一切事物,暂时交由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管理;霍格沃茨的教学恢复了正常;魔法部依旧是政治家的集中地……

当伏地魔历经千难万阻使灵魂重新完整后,才意识到哈利·波特是第七个魂器……不过,这个魂器已经无法影响伏地魔的智商和行为了,只要开启大脑封闭术,哈利·波特就无法通过伤疤窥探到伏地魔的一举一动……

西弗勒斯·斯内普正坐在黑魔王庄园的花园的树下看书,突然飘来一阵黑雾……

黑雾散去,站在西弗勒斯·斯内普面前的赫然是伏地魔,不过他的脸不再是蛇脸,而是分裂灵魂前的帅气模样……

看到惊讶不已的西弗勒斯·斯内普,伏地魔将其搂到怀里,“许久不见,你变傻了吗?我最亲爱的魔药大师?”

西弗勒斯·斯内普试探着开口,“黑……魔王?您是主人?”

伏地魔点了点头,“看在你答对的份上,原谅你刚才的无礼了。我去下厨做饭。你想吃啥?烤土豆?”

西弗勒斯·斯内普露出一丝微笑,“好。主人做什么,我就吃什么。”

西弗勒斯·斯内普第一次感叹自己受到了梅林的眷顾——即使伏地魔知道西弗勒斯·斯内普是个叛徒,也没有对他使用钻心咒,更没有惩罚他,只是在一起吃饭睡觉,平时在黑魔王庄园的花园讨论黑魔法魔药学,或者在黑魔王庄园的书房伏地魔处理文件西弗勒斯·斯内普在旁边制作魔药……似乎莉莉·伊万斯的死没有成为两人的隔阂,似乎没有立场观点不同导致两人越走越远,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更像是学弟对学长的崇拜,更像是两个“拉文克劳的小鹰”聚在一起讨论学识……

然而好景不长……

某一天,伏地魔突然对西弗勒斯·斯内普说,“西弗勒斯,有公务不得不需要我处理一下。你一个人居住在黑魔王庄园可以吗?要不要去马尔福庄园暂住一段时间?”

西弗勒斯·斯内普恭敬道,“主人,我会在这里等您回来的。”

伏地魔思虑后,在西弗勒斯·斯内普身上种植了防御咒——只要西弗勒斯·斯内普受到伤害,伏地魔就能感应到……“后会有期,西弗勒斯!”

伏地魔走后不到一周,西弗勒斯·斯内普就感到了空  虚——我离不开他了吗?怎么可能?我以前不是巴不得逃离他吗?一定是最近太累了,多休息休息就好了……

一个月后,以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为首的食死徒突然光顾黑魔王庄园,在看到西弗勒斯·斯内普时,露出了厌恶的表情,“叛徒!你有什么资格和主人生活在一起?”

西弗勒斯·斯内普仿若未闻,直接下达逐客令,“主人不在,你们可以等到主人回来后再来!”

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朝西弗勒斯·斯内普逼近,“我是特意来找你的呀!斯内普!你这个肮脏的婊  子!主人一定是被你迷惑了,才不舍得伤害你分毫!但我不是他,作为主人最忠诚的仆人,我要为他扫清一切障碍!”

西弗勒斯·斯内普刚把魔杖抽出,但有人比他更快,“力劲松泄!”

西弗勒斯·斯内普立刻感到浑身没劲,甚至连站立的力气都没有……

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连续对西弗勒斯·斯内普扔了三个钻心咒……

蚀  骨的疼痛扑面而来……仿佛有无数只虫  蚁在血液里游走啃  食……

看到西弗勒斯·斯内普隐  忍的样子,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更加气急败坏,“看来钻心咒无法满足世界上最年轻的魔药大师的胃口!既然这样的话,就换一个折磨方式!你们难道不想玩弄这个婊  子吗?此时是一个多么好的机会啊……错过了,就可惜了……”

其中一个食死徒迟疑地开口,“可是……可是斯内普是主人最宠爱的人……”

话音未落,就被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击飞,“蠢货!主人只是被他蒙蔽了!作为主人的仆人,就要尽到为主人分担一切的义务!”

钻心咒的魔力波动在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的杖尖周围逐渐凝聚……

突然一个食死徒将邪恶的手指伸向了西弗勒斯·斯内普……

此举仿佛是一个开关,越来越多的食死徒将罪恶的手在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身体各处游走……

因浑身使不出一丝力气,四肢被轻易地摆出各种的屈辱姿势……

突然传来一声惊呼,声音不大,却使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能听清,“他居然是个  处……”

似乎没有一个食死徒嫌  脏……似乎没有一个食死徒考虑西弗勒斯·斯内普的感受……

如果脏到受不了了,就用清水如泉冲  洗,冲  洗后连烘干咒都不用,直接继续使用……

清水如泉的水与汗水交织,分不清彼此……

为了让西弗勒斯·斯内普发出呜  咽的媚  叫声,无所不用其极的招数琳琅满目……

西弗勒斯·斯内普绝望地想——让我死吧……死对于我来说,是最好的解  脱……

感受到防御咒的魔力波动后,伏地魔立刻意识到西弗勒斯·斯内普出事了……

不顾未完成的公务,迅速地化为黑雾赶往黑魔王庄园……

空中  弥  漫  的  血  腥  气味令伏地魔的眉头  紧  皱——西弗勒斯,你千万不要出事!

在伏地魔的出现的一瞬间,每个食死徒迅速地远离西弗勒斯·斯内普,条件反射地跪倒在地,“参见主人!”

伏地魔对此景视而不见,快步走到西弗勒斯·斯内普身边,残  破 的  身  躯、点  滴  的  血  液、肮  脏  的  白  浊……

愤怒击败了最后一丝理智——“阿瓦达索命!”

绿光从杖尖飞跃,多条咒语穿  插在一起,仿佛在  演  绎  一场华尔兹……

突如其来的阿瓦达索命咒令每个食死徒脸色大变!不是不反抗,但他们的能力岂  能与伏地魔比肩……

不在意被  虐  杀  后造成的血  腥  画卷,轻轻地把西弗勒斯·斯内普抱在怀里,“对不起,西弗勒斯……我来晚了……”

感受到伏地魔的温暖怀抱,西弗勒斯·斯内普流下了很多年未曾滴落的眼泪,断断续续地抽  噎道,“主……人……”

时断时续的抽泣声击碎伏地魔的心房——我真是太仁慈了!没有折磨就直接虐  杀这群混  蛋,真是太便宜他们了!

伏地魔把嘴唇凑到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耳畔,“别怕……西弗勒斯……我不会再离开你身边了……别怕……你的余生有我……”

伏地魔不再理会食死徒和凤凰社的动态,而是一心一意地呵  护西弗勒斯·斯内普,无微不至地照料他的身体……

直到一年的期限来临……

哈利·波特率领凤凰社、邓布利多军进攻黑魔王庄园……

伏地魔冰冷地看着哈利·波特,“就凭你们也敢与黑魔王大人为敌吗?大难不死的男孩,你是怎么找到黑魔王庄园的呢?”

哈利·波特不再是一个冲动的格兰芬多,而是蜕变成一个领导者,“伏地魔,自从你  虐  杀  了以贝拉特里克斯为首的食死徒,其他食死徒就主动倒  戈……你居然没有发现?看来伏地魔果真如传言一样,被斯内普蒙蔽了双眼!”

伏地魔从来不在乎别人的死活,至于西弗勒斯·斯内普,是伏地魔机关算尽的例外!

伏地魔把玩手中的魔杖,“即使你说的对!男孩!阿不思·邓布利多已经死了!你觉得还有谁可以阻拦黑魔王大人的脚步吗?至于这些倒  戈的人,也许你确实从他们的口中获得了有价值的情报,但我碾  碎他们如同碾  碎一只蝼  蚁一样简单!救世主,不要怪我,这场战争是你挑起的,而不是我……”

大量的黑魔法从杖尖飞出,纷杂的咒语相互碰撞,似乎在演奏一场交响乐……

伏地魔不愧是第二代黑魔王,轻易地将危险抵消,并完美回击……

即使是以一敌多,伏地魔也可以轻松碾  压!

这就是第二代黑魔王的实力和魄力!

西弗勒斯·斯内普突然从黑魔王庄园冲出,出乎意料的变故使伏地魔停止了咒语轰炸,飞跃到西弗勒斯·斯内普身边,“乖!这里危险!快回去!”

西弗勒斯·斯内普却“碰”得一声跪倒在地,“主人,求求您放过救世主!”

相似的请求与10多年前别无二致——“主人,求求您放过莉莉!”

伏地魔温柔地抚摸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脸颊,“西弗勒斯,我觉得你一定是累了……魔药材料又不会长翅膀飞了,多注意休息,别总是忙于制作魔药……”

西弗勒斯·斯内普并没有知难而退,而是更加坚定地请求道,“主人,请您放过哈利·波特!”

伏地魔将手指弯曲,缓慢地勾勒西弗勒斯·斯内普的眉眼,“西弗勒斯,你为什么总是让我放过我的敌人呢?先是莉莉·伊万斯,再是哈利·波特。如果我被哈利·波特杀了,你会不会拍手称快呢?西弗勒斯,我不爱你吗?我从来没有惩罚你这个叛徒呀!西弗勒斯,我不纵容你吗?可你似乎把我对你的纵容当成了达到目的的筹码!西弗勒斯,我最亲爱的魔药大师,世界上最伟大的双面间谍,我最忠诚的密探先生……你……真是好样的!你这是在逼我啊!逼我把到手的巫师界拱手相让!”

卢修斯·马尔福嘲讽道,“黑魔王,西弗勒斯根本不爱您!您一直都在一厢情愿!”

“一厢情愿?”伏地魔嗤笑道,“铂金孔雀居然敢这么对黑魔王大人说话!是因为抱上了救世主的大腿吗?”

魔力波动越来越大,西弗勒斯·斯内普再次请求道,“主人,不要……”

见到西弗勒斯·斯内普哀求的样子,伏地魔心软了,“西弗勒斯,我爱你,爱你的一切!尽管你不爱我……我只要知道我爱你就可以了……西弗勒斯,你是我不惜一切代价也要保护的逆  鳞!无论你爱不爱我,你都是我黑魔王大人认可的爱人!”

爱人吗?不是仆人?真是难以置信……黑魔王居然会有爱人……

伏地魔立刻猜出西弗勒斯·斯内普的想法,“西弗勒斯,我最害怕失去你……虽然你是我的爱人……但我不希望你像个木  偶一样只知道服从命令!你有什么要求,有什么想法就说,只要是我能做到的,我都可以满足你。你不喜欢的,你不想要的,我绝对不会强迫你。这是我对你一生一世的誓言!所以我同意你的请求——放过哈利·波特!如果有一天,你想亲手杀了我,不要心软,更不要顾及我会不会心寒,因为能死在你手里,能为你而死,是我今生最幸福的一件事……”

西弗勒斯·斯内普很想撬开伏地魔的脑袋——脑子里塞的都是什么草啊……“主人,您不怕放虎归山吗?”

伏地魔宠溺地盯着西弗勒斯·斯内普的黑曜石,“傻瓜!比起成为名副其实的黑暗君王,我更愿意和你相守在一起!我不是天使——为了获得巫师界而不顾你的感受!我是恶魔——为了你我不惜与全世界为敌!”

幸福的甜蜜迎上心头,西弗勒斯·斯内普露出甜美的笑容,“主人……有您真好!”


【完结感言】

天使——舍弃爱人争夺天下……

恶魔——比起天下更爱爱人……

天使与恶魔……

是舍弃爱人争夺天下,还是比起天下更爱爱人?

过程有些虐……

结局是美好的——伏地魔和西弗勒斯·斯内普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直至永远……

评论(19)

热度(20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