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凌

LVSS驯服【第四章】

寂寥的夜,月光朦胧,星光迷离,灯光灿烂,五彩的光交相掩映,流银泻辉。风轻轻柔柔地飞翔着,展开巨大的翅翼亲切地抚摸着世间万物……在这张魅力无穷的网中,已入眠的人们可以沉入一个个甜蜜美好的梦乡…… 沉入梦乡的,不包括西弗勒斯·斯内普。 自从被囚禁在寒冷的地牢,疼痛仿佛从腰肢弥漫全身,再加上已达到10个小时未进食,肠胃仿佛杂糅在一起,因没有食物而愤怒抓狂…… 西弗勒斯·斯内普早已分不清是腰肢疼,还是肠胃痛。想移动移动身体缓解,却因手臂被铁链拴住,而勒出星星点点的血痕……

伏地魔缓步走到西弗勒斯·斯内普的面前,被眼前的景色惊艳到,“西弗勒斯,此时的你十分迷人,为了保留你的美感,我都想把你永远浸泡在血泊之中……” 西弗勒斯·斯内普机械地回答,“谢谢主人……对我的恩赐!” “恩赐?”伏地魔用手指轻轻地摩擦着西弗勒斯·斯内普因缺水而造成的干涩嘴唇,“这个恩赐是黑魔王大人特意赏赐给最忠诚的密探先生的……是很多人渴望得到却得不到的殊荣……所以为了这个恩赐,黑魔王大人决定亲自喂你吃饭!” 西弗勒斯·斯内普怀疑自己幻听了,黑魔王会这么好心? 伏地魔松开了铁链,长时间被捆绑的手臂因酸痛而无力垂下…… 伏地魔将西弗勒斯·斯内普翻了个身,使其背部与床亲密接触……

西弗勒斯·斯内普想起身吃饭,却被伏地魔按倒在床上,“刚得到手臂释放的你,就想逃跑?真是不乖!” 西弗勒斯·斯内普很想开口替自己辩驳,在对上伏地魔的视线后,立刻知晓他是故意的……如果辩解只会惹他不快,决不会得到他的宽恕,嘴巴似乎比脑子更快,“是我的错。主人,请您原谅!” 噢?居然是认错而不是求情?怪不得能把世界上最伟大的黑魔王玩弄于鼓掌?这审时度势的本领可不是谁都能做到的……伏地魔捏开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嘴,动作略微粗暴,但不野蛮,“我最亲爱的魔药大师,你在制作魔药的时候,需要用到各种各样的工具,而我今天特意给你带来了一个。” 话刚落,伏地魔把漏斗插入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口腔。

评论(8)

热度(1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