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凌

LVSS蛇与蝙蝠【前言+正文——已完结】

【前言】

若蛇把蝙蝠的翅膀折断,

蝙蝠还能翱翔于天际吗?


PS:背景发生在西弗勒斯·斯内普六年级。

莉莉·伊万斯与西弗勒斯·斯内普已绝交。

在这篇文中,蛇指的是伏地魔,

蝙蝠指的是西弗勒斯·斯内普。


【正文】

1976年圣诞夜,

蛇与蝙蝠初见。

含蓄腼腆的蝙蝠,

勾起了蛇的兴趣。


独留下来的蝙蝠,忐忑不安地踏入浴室洗澡……

蛇强压下心中的迫不及待,耐心地敲击桌面……


沐浴毕,

蝙蝠出。

蛇微微抬眸,眉眼带笑,修长的手指微勾,“过来!”

颤抖的蝙蝠如履薄冰,刚盈盈一拜,就被揽入怀中!


突如其来的怀抱,吓坏了蝙蝠,不敢移动分毫的身躯,只能随着一呼一吸依稀起伏……

蝙蝠的举止似乎惹蛇不快,白皙的手指在喉咙处摩挲,一轻一重的按揉使蝙蝠颤栗……


墙上的钟表始终不急不缓行走,

此举对于蝙蝠来说竟度日如年!


冷汗浸湿了头发,

薄汗顺着额头滑落;

闪耀的黑曜石中,

溢满了无措与彷徨。


手中的力道突然加深,

蝙蝠被蛇无情地甩进浴池;

刚想爬出冰凉的浴池,

却听到再清洗一遍的指令!


被迫用早已冰冷的水,洗涤干瘪躯体,

略微上扬的嘴角,是无奈,还是自嘲?

尖锐的指甲掐进肉里,仿佛毫不自知,

喷涌而出的血河,是愤怒,还是怜惜?


寒冷的水温,使蝙蝠不停打颤,

仿若突然想到水温的蛇不假思索地把蝙蝠随手一丢。

突如其来的打捞,使蝙蝠恐慌,

却不知骨瘦如柴的身体也能像抛物线一样优雅迷人!


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

蝙蝠被精准甩到床榻。

不知是恐惧还是害怕,

扑朔的泪眼欲滴未落。


蝙蝠刚想调整狼狈姿势,

蛇的缠绕紧随其后,“想逃?”

修长的下巴被高高抬起,

夺眶而出的珍珠顺着眼尾滴落;

脆弱的颈动脉暴露无遗,

受惊的蝙蝠隐约吐出零星音节。


残缺不全的音符,

挑起了蛇的情趣。

更加牢固的拥抱使蝙蝠无处躲藏,

七分命令三分祈求,“让我抱会儿!”

僵硬的蝙蝠试探地摩挲蛇的七寸,

最终坦然陷入——从未感受过的怀抱。


圣诞夜晚,

大雪纷飞。

圣诞老人踏着马车而来,隔着朦胧窗纱送上真挚祝福,

却不知——1976年的圣诞节是蛇对蝙蝠的一见钟情!


皑皑白雪,下整夜,模糊了视线……

屋内壁炉,燃一夜,点燃份温暖……


可蝙蝠依旧寒冷,因为他是迷情剂的产物!

可蛇依旧冰冷,因为他也是迷情剂的产物!


持久相拥,使蛇迷醉,但他没有沉迷其中,而是冷静地抬起紫衫木魔杖,“阿瓦达——”

初次被拥抱,使蝙蝠沉沦,但在悬殊实力面前,竟没有一丝反抗的想法,仿佛只能认命!


蝙蝠的从容,使蛇第一次把不可饶恕咒射偏——为什么这么淡定?难道他不畏死?难道他在赌我不敢杀他?

蛇的失手,没有勾起蝙蝠一丝逃过一劫的喜悦——或许他在考虑怎么处置我?虽然我不知道何处得罪了他。


若得不到,就毁掉!至少我即将在他最美丽的时刻杀他!

若逃不掉,就放弃!仿佛整个巫师界没有我的栖身之地!


紫衫木魔杖,跃跃欲试……

桦木魔杖,欲忠贞护主……


蛇败于蝙蝠的谈定,败于心中的不忍,“蝙蝠先生,留在我身边吧?”

蝙蝠惊讶蛇的哀求,惊讶蛇收起獠牙,“叱咤风云的蛇先生,我……”


不同意吗?果然——在魔药领域一枝独秀的他,怎甘轻易俯首?

加速的心跳犹如小鹿乱撞——清醒一下!他怎会看上混血王子?


烦躁的蛇把蝙蝠压在身下,袖中的桦木魔杖被顺势取走……

失去翅膀的蝙蝠犹如失去了飞翔的本领,脱口道,“不!”


被夺走的桦木魔杖逐渐处于被斩断的边缘,

蝙蝠情绪激动般拽紧蛇的鳞片,“我同意!”


同意?

若这是肺腑之言,又怎会泪眼婆娑?

白皙的手指描绘略微红肿的眉眼,“你很委屈?”

委屈?

若这是蛇的试探,又怎敢自视清高?

柔软的身躯如投怀送抱般前倾,“我的君王……”


蛇对蝙蝠的妥协毫不意外,

略带茧子的手指揉捏其脸颊,“物质奢靡,供你挥霍。”

被斩翼的翅无法自由飞翔,

苍白无力的脸颊被捏得泛红,“金丝之雀,笼中之鸟。”

手中的力度突然加大,“你将获得独一无二的盛世荣宠!”

被捏肿的红润无法遮掩黑曜石的未来可期,“如您所愿!”


被圈养的蝙蝠,

正式入住庄园。

仿若不知蛇的霸气护短!

更不知蛇对其宠爱有加!

随之而来的是讥讽与嘲笑,

伴随其中的是嫉妒与咒骂。

越来越多的脏水泼向蝙蝠,

只因视其为眼中钉肉中刺。


桦木紫衫木,一黑一白,

当桦木魔杖物归原主,

当蝙蝠重新展开双翅,

血眸如黑湖,水平如镜,

轻启唇瓣,“背叛?”

一吻定情,“永不!”


十指相扣,暗波涌动,“别轻易放过任何侮辱过你的人!”

手指交错,魔杖直指,“是,谨遵您的旨意!钻心剜骨!”


在钻心咒持续输出下,哀鸿遍地,血腥之眸燃起一抹兴奋,“喜欢吗?”

绽放光芒的黑曜石,摄人心魄,“谢谢您给予我报仇的机会!我喜欢!”


白净的手指轻轻穿过柔顺的中发,“你的任何请求,一律满足!”

冷峻的脸上扬起从未显露的笑容,“您的所在,恰是我的追求!”


多年后,

依旧有胆大妄为之人试图爬上蛇的床榻,试图与狠辣无比的君王同床共枕,却忽略蛇对蝙蝠的纵容!更不知他们在精神上沉沦,在身体上相守。

多年后,

蝙蝠已学会蛇传授的毕生所学,“为什么不再对担任黑魔法防御术课教授情有独钟?”蛇含情脉脉地吞吐芬芳,“只因你是我唯一认可的学生。”


蛇的偏袒,是对蝙蝠的宠爱。

蝙蝠的体贴,是对蛇的回应。


那年圣诞夜,

蛇与蝙蝠相识相知。

多年的陪伴,

只叹为何相见恨晚?


蛇与蝙蝠缠绵在一起,“有你真好!此生无悔!”

蝙蝠在蛇唇落下一吻,“有您真好!此生足矣!”


花瓣落,

玫瑰雨。

蛇与蝙蝠即将合葬在黑湖畔,

而他们的爱情是柏拉图之恋。

评论(34)

热度(25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