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凌

LVSS彼岸花的凄美爱情【前言+第一章】

【前言】

  花开不见叶,叶开不见花。花与叶生生世世永不相见!

  彼岸花分成两种。

  红色的是曼珠沙华,花语是无尽的爱情,死亡的预兆,地狱的召唤。

  白色的是曼陀罗华,花语是无尽的思念,绝望的爱情,天堂的叹歌。

  如果世间最真挚的爱情是至死不渝,

  那么世间最凄美的爱情是永不相见。


【第一章】

  1998年,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粗鲁地把霍格沃茨的现任校长西弗勒斯·斯内普绑到了黑魔王庄园。

  在见到伏地魔的一刹那,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的狂热双眼随着伏地魔的身影而移动,“主人,我找到了西弗勒斯·斯内普是个叛徒的证据!”

  伏地魔抬起魔杖,毫不留情地释放了钻心咒。骨头似乎受到弯折,血液似乎停止流动。直到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气息奄奄,伏地魔才停止魔力输出,“贝拉,谁给你的勇气,将西弗勒斯私自捆绑?谁给你的自信,视西弗勒斯为叛徒?”

  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不顾浑身疼痛,兴奋地列举证据,“主人,西弗勒斯经常单独待在校长室,卡罗兄妹不止一次地听到他在里面说话。他与邓布利多一直有联系!”

  伏地魔再次抬起魔杖,直接将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掀飞,“滚出去!莱斯特兰奇夫人!我相信西弗勒斯,他对我的忠心如钢铁一般坚硬!”

  莱斯特兰奇夫人?主人居然这么称呼我!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最讨厌这个称呼,费力地从地上爬起,一眼望见伏地魔小心翼翼地解开捆绑着西弗勒斯·斯内普的绳子,“西弗勒斯,你有没有受伤?绳子有没有勒疼你?”

  突如其来的关怀令西弗勒斯·斯内普感到无所适从,“我没事,主人。”

  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气得直咬牙,“主人,西弗勒斯会害死您的!您不能留下他!”

  伏地魔缓步走到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面前,嗜血的双眸如同看着一具尸体,“莱斯特兰奇夫人,我不想把刚才的话再重复一遍!”

  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感到冷汗浸透后背——黑魔王动了杀心……动了杀心……

  自从成为食死徒的一员,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第一次狼狈地逃离黑魔王庄园。

  待烦人的家伙走远,伏地魔将视线重新投向西弗勒斯·斯内普,“西弗勒斯,霍格沃茨的最年轻的校长,与其让你去霍格沃茨,不如把你留在黑魔王庄园。你觉得这个决定如何?”

  西弗勒斯·斯内普本能地顺从,“我的主人,您的决定从来没有出错。”

  “很好!西弗勒斯,记住你刚才说过的这句话。”伏地魔将手指插入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发间,轻柔地揉搓,“我最亲爱的叛徒,祝贺你!你的间谍生涯结束了。”

  西弗勒斯·斯内普立刻浑身紧绷,即使开启大脑封闭术,也流露出几丝恐惧。

  “哈哈哈!”伏地魔仿佛被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表情愉悦了,“这么害怕干什么?怕我惩罚你?既然这样的话,我罚你每天晚上睡觉前洗一次澡,只因我喜欢柔顺的头发。你居住的房间没有变,还是之前的那个。”

评论(29)

热度(29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