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凌

LVSS彼岸花的凄美爱情【第二章】

  没有想象中的钻心咒,没有想象中的折磨,没有想象中的痛苦。西弗勒斯·斯内普静静地躺在床上,回想着往事。谁能想到,一个背叛者的待遇还能这么好?随心所欲地制作魔药取代了曾经的“坩埚事件”,随时随地地阅读书籍取代了曾经的无休止任务……但西弗勒斯·斯内普认为——黑魔王虽然疯狂,但他不会放弃一个现成的魔药大师。黑魔王会一点儿一点儿地压榨力量,直至力量枯竭。

  伏地魔每天忙于公务,丝毫没有精力关注西弗勒斯·斯内普。

  直到一个月后,伏地魔推开了西弗勒斯·斯内普居住的房间,映入眼帘的是斜靠在床上,认真看书的倩影。

  伏地魔悄然走近,但长年的间谍生涯,使警惕成为西弗勒斯·斯内普的本能,突然抬头,在看到伏地魔时,颤抖地恭敬行礼,“我的主人。”

  温馨的画面突然被打破,伏地魔的眼中闪过一丝不悦,在无意识中抬手捏住西弗勒斯·斯内普的下巴——饱经沧桑的脸上有种不健康的惨白,两侧碎发垂下来更让人联想到——吸血鬼。苍白的脸上布满了经历沧海桑田后的寂寥,到肩的头发不仅油腻,还打了结,怪不得世人称他为油腻的老蝙蝠……不是让他每天晚上睡觉前都洗一次澡的吗?怎么头发还这么油腻?难道他今天又制作魔药了?不过,这个废物仿佛永远都不知道怎么才能照顾好自己。

  伏地魔松开了对西弗勒斯·斯内普下巴的钳制,打了一个响指,出现了一个家养小精灵,“您有什么吩咐?我最尊贵的主人。”

  伏地魔抬起魔杖,“钻心剜骨!”

  中咒的不是西弗勒斯·斯内普,而是这只家养小精灵。当伏地魔气消了,才停止魔力输出,此时的家养小精灵几乎陷入了昏迷。

  伏地魔又用了清水如泉,得到水的洗礼,这个家养小精灵再次感到疼痛席满全身。

  浑身上下在不停地打哆嗦——这是钻心咒的后遗症。

  伏地魔对家养小精灵永远毫不怜悯,“卡卡,如果你想步入上一个家养小精灵的后尘,就继续作死。你是怎么照顾西弗勒斯的?嗯?为什么这次相见比上次见面时的气色更差!”

  卡卡砰砰地磕头,“对不起,主人。我是个坏精灵!坏卡卡!”

  听到卡卡的认错,伏地魔感到了厌烦,“立刻马上给我滚出去!”

  在家养小精灵离开后,伏地魔把始终跪倒在地的西弗勒斯·斯内普抱在怀里,突然的悬空,令西弗勒斯·斯内普在下意识中搂住了伏地魔的脖子,在察觉到自己做了什么时,又吓得把手缩了回去,并把头伏低,“对不起,对不起,主人。”

  伏地魔并没有感到生气,而是被愉悦了,缓缓地走向浴室,伸出作恶的手,扯下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衣服,此举把西弗勒斯·斯内普吓坏了,又不敢反抗,惊慌失措道,“主人,主人。”

  满目的疮痍刺痛了伏地魔的眼睛——这个叛徒经历了什么?这些伤是怎么留下来的?我明明没有折磨过他,没有惩罚过他,他怎么把自己弄得这么糟糕。

  被烙在左臂上的黑魔标记似乎在嘲笑着伏地魔的无能。

  伏地魔感到前所未有的愤怒和心痛——心痛?我居然会心痛?还对一个叛徒?果然西弗勒斯·斯内普是特别的。

  伏地魔把浑身赤裸的西弗勒斯·斯内普轻轻地放进浴池,“别乱动。”轻轻地拂过黑魔标记,感受到上面残存的魔力波动,西弗勒斯·斯内普颤抖得更加厉害。

  伏地魔的嘴中念出咒语,西弗勒斯·斯内普并没有感到钻心的疼痛,更像是温柔的抚摸——黑魔标记被去除了。

  西弗勒斯·斯内普感到既疑惑又害怕——黑魔王到底想干什么?

  只要西弗勒斯肯留在黑魔王庄园,我就知足了。所以有没有黑魔标记,重要吗?即使有黑魔标记,他也背叛了,不是吗?伏地魔耐心地用热水清洗西弗勒斯·斯内普的每一寸皮肤,很难想象在宽松的巫师袍下,是这样性  感的身材,可惜遍布的伤痕破坏了这具身体,甚至变态得感到了“残破之美”。

  伏地魔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居然会对一个叛徒动情!不!不对!其实在他背叛自己之前就已经动情了,不是吗?将西弗勒斯·斯内普清洗干净后,抱到了他居住在这里的房间的床上。

  伏地魔轻轻地在西弗勒斯·斯内普的额头落下一吻,再次打了一个响指——一杯牛奶凭空出现,“喝了它。”

  牛奶?我不喜欢喝牛奶的,黑魔王突然让我喝牛奶,会不会在里面添加吐真剂?

  在伏地魔的威压下,西弗勒斯·斯内普不得不将牛奶饮尽。

  伏地魔用手勾勒西弗勒斯·斯内普的眉毛,“西弗勒斯,你太瘦了,从今天开始,每天晚上睡觉前喝杯牛奶,补充营养。”

  “可我不喜欢喝牛奶。”西弗勒斯·斯内普在无意识中把这句话吐出,是黑魔王对我太温柔了吗?我居然……居然对他吐出了我内心的真实想法?

  伏地魔轻叹了一口气,又转瞬即逝,嘴角勾起一丝微笑,“我最亲爱的魔药大师的嘴真叼!既然不愿意喝牛奶,那就不喝了。你的头发还没有干,先不要睡。如果头发湿就睡觉,会对身体不好。如果对头发使用烘干咒,会对头发不好。不如你坐在床上读书吧?就读今天未看完的书,你读我听。”

  话落,伏地魔把书递到西弗勒斯·斯内普的手中。西弗勒斯·斯内普感到震惊——冷酷无情的黑魔王居然这么容忍我这个叛徒?

  伏地魔并不催促,随意地坐到床边,欣赏西弗勒斯·斯内普的一举一动。

  当第一个音节吐出后,西弗勒斯·斯内普不再别扭,变得越来越自然。

  伏地魔温柔地看着西弗勒斯·斯内普——如果时间可以在此刻停止,此生足矣。

  夜色越来越深,西弗勒斯·斯内普逐渐口干舌燥,伏地魔贴心地递上一杯水,顺势把书抽走,“润润嗓子吧……西弗勒斯。早点休息,晚安!”

  伏地魔离开后,西弗勒斯·斯内普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却不知伏地魔在不远处的书房继续办公。

评论(10)

热度(27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