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凌

LVSS天使♡恶魔【前言+第一章】

【前言】

  天使——为了全世界而狠心抛弃ta。

  恶魔——为了ta不惜与全世界为敌。


【第一章】

  霍格沃茨决战,伏地魔冰冷地看着反抗者,“巫师的血都是珍贵的!我不想造成太多血腥!只要跪倒在黑魔王大人的脚边,卑微地祈求黑魔王大人的原谅,就能获得黑魔王大人的饶恕!”

  一声怒吼响起,“做梦!我们是邓布利多军!”

  寻声望,出声者居然是哈利·波特!

  伏地魔不怒反笑,“很好!既然你们决定做个彻头彻尾的邓布利多的人,就别怪黑魔王大人大开杀戒!”

  听到冷酷的声音,几乎在一瞬间,每个人纷纷举起了魔杖。

  看向一脸死寂的黑袍巫师,伏地魔向他伸出右手,“西弗勒斯,你要对黑魔王大人使用咒语吗?走过来!你的卧底生涯结束了,我最忠诚的密探先生!”

  西弗勒斯·斯内普毫不迟疑地对伏地魔使用了神锋无影,伏地魔不闪不避,咒语贴着脸颊划过,留下鲜艳的血痕。

  红与白的鲜明对比,使蛇脸更加阴森可怖。

  伏地魔并不生气,甚至不在意从脸颊上滑落的血珠,始终做着伸手的动作,“西弗勒斯,我刚刚说了,你的卧底生涯已经结束了。”

  西弗勒斯·斯内普冰冷地看着伏地魔,“黑魔王,在十多年前,我就投靠了邓布利多,只因您杀了莉莉。”

  伏地魔嗤笑,“莉莉!一个女人!一个泥巴种!”

  西弗勒斯·斯内普愤怒了,“不要说这个词!”

  一道绿光划过,伏地魔侧身躲过,突然发现一道射向西弗勒斯·斯内普的绿光,毫不迟疑地将其抵消。

  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气急败坏,“主人,西弗勒斯·斯内普是个叛徒!您还要无条件地维护他吗?”

  伏地魔冷酷地对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使用了钻心咒,“你逾越了,贝拉。”再次看向西弗勒斯·斯内普,发现他一脸决绝,又将目光转向哈利·波特,“大难不死的男孩,你们的作战人员根本没有黑魔王大人的食死徒多!不如,我们做个交易?只要你肯交出西弗勒斯·斯内普,我就带着我的人撤退!并在接下来的一年,绝对不发动战争!”

  哈利·波特嘲讽道,“我会相信你的鬼话吗?伏地魔!”

  “牢不可破的誓言呢?”伏地魔脱口而出,“我只要西弗勒斯·斯内普,只要西弗勒斯·斯内普肯跟我走,伟大的黑魔王不惜和救世主签订牢不可破的誓言!”

  四周的人都震惊了。突然一声尖叫打破沉默,“把斯内普交出去!他本来就是个食死徒!他是个斯莱特林!”

  越来越多的人附和,在一刹那,站在西弗勒斯·斯内普身边的人纷纷远离,似乎西弗勒斯·斯内普是一个传播病毒的瘟疫。

  这就是人心!这就是舍命要保护的霍格沃茨!似乎没有一个人挽留西弗勒斯·斯内普。

  也对,除了斯莱特林,谁会在意这个油腻腻的老蝙蝠?即使是斯莱特林,也不受纯血贵族的欢迎。

  西弗勒斯·斯内普在自嘲中走到了伏地魔身边,看到枯瘦如柴的魔药大师,伏地魔将其公主抱到怀里,化为黑雾,御空飞向黑魔王庄园,空旷的空中只留下一声,“撤!”

评论(12)

热度(28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