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凌

LVSS心中的珍宝【第二章】

当西弗勒斯·斯内普打算回办公室休息时,发现自己的房间和上一世一样,但伏地魔的房间在偏远的地方,这个发现令西弗勒斯·斯内普恐慌,“主人,这……”

伏地魔纠正道,“斯内普教授,这里是霍格沃茨,你应该称呼我为阁下或者黑暗君王。而且你是斯莱特林学院的院长,这个房间正是院长的办公室,而我的房间是偏房,不就是情理之中吗?”走进西弗勒斯·斯内普,将嘴凑到他耳边低吟,“西弗勒斯,老蜜蜂在霍格沃茨的‘眼睛’很多。如果你不更改称呼,即使你的左臂上没有黑魔标记,也逃不出老蜜蜂的算计。”

话落,伏地魔走向黑魔法防御术课的办公室,推门时一撇,发现西弗勒斯·斯内普还愣在原地——西弗勒斯,无论你的心里是否有莉莉·伊万斯,哪怕你是中立状态,只要你在今生不背叛我,只要你不再加入凤凰社,我就会纵容你。如果食死徒知道黑暗君王这么忍让,会不会怀疑被调包?

嘴角上扬,愉悦地走进了办公室,直到关门声响起,西弗勒斯·斯内普才回过神来——这不正常,主人怎么会对我这么纵容?他难道不知道我的小心思吗?难道他要把矛头指向哈利·波特?指向莉莉的孩子?

西弗勒斯·斯内普快步走进办公室,却不知远处的骑士移动了一分……

阿不思·邓布利多自然是得到了伏地魔与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谈话内容,但伏地魔贴到西弗勒斯·斯内普耳边说的话,并不得知——伏地魔与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关系是什么?西弗勒斯·斯内普是一个食死徒吗?

很多人都以为伏地魔会把黑魔法防御术课彻底上成黑魔法,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

伏地魔俯视下面的小动物,“我希望你们在拿到这本书的时候,有好好阅读过它,因为以后我们用不到,但是你们用的到。”

尽管很多人对于他的话有些茫然与不解,但是到此时此刻,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不愧是黑暗君王,他教学的方式直接选择了最有效率的方法——实践!

“太过安逸只会使社会倒退,没有灾难意识就无法珍视当下,魔法界不存在麻瓜社会那种庞大体系的约束,巫师战争随时都能够打响。”伏地魔的话语带着警示的意味,德拉科·马尔福一瞬间发现他仿佛失神般,眼中的血红黯淡下去,随即皱起眉头眼神恢复如初,快到只能将那解释为一种错觉,“我只说一次。”

尽管隔着袍子,斯莱特林的小蛇们情不自禁地把手按在自己魔杖摆放的位置——这真是令人兴奋……

望着讲台上的身影,德拉科·马尔福回想起住在黑魔王庄园的日子……荣耀,往往付出的都是生命的代价,但是食死徒却从未胆怯,因为他的强大使食死徒坚信必然的胜利,那种狂热的感觉,让德拉科·马尔福忍不住跃跃欲试。

所谓的战争,他一点儿也没有放在心上,但也无所谓去面对,他只想一如既往的追随他、崇拜以及依赖。

听祖父提起过最初的他——有着让人臣服的魅力,对于日益衰落的古老家族,渐而扭曲的意志传承,纯血统需要一个领导者,年轻的马尔福家主就在那时候第一次见到黑暗君王,强劲有力的话语直接击溃了他心中对于未来的迷茫……

下课铃声响起,很多小动物都意犹未尽,不到一周,黑魔法防御术课被评为最喜欢的课,伏地魔被评为最优秀的黑魔法防御术课教授。

因伏地魔在霍格沃茨,阿不思·邓布利多不易对斯莱特林学院打  压,当他把西弗勒斯·斯内普叫到校长室时,开启了一系列  的  试  探,“西弗勒斯,我的孩子,这段时间在霍格沃茨生活得还适应吗?”

西弗勒斯·斯内普本能地开启了大脑封闭术,“邓布利多校长,你的孩子是格兰芬多的狮子而不是斯莱特林的蛇。我在霍格沃茨上过学,即使不适应,经历七年也适应了。”

阿不思·邓布利多被噎了一下,“来杯蜂蜜茶吗?或者吃点儿糖果?”

西弗勒斯·斯内普不悦皱眉,“我还不想糟蹋自己的牙齿。如果您想找人闲聊,就找别人,我还要回去制作魔药。”

话落起身准备离开,却被阿不思·邓布利多撸起了左袖,看到空无一物的白皙左臂,阿不思·邓布利多厚着脸皮开口,“看来西弗勒斯十分坚定,并没有像其他小蛇一样被  蛊  惑。”

西弗勒斯·斯内普把手臂抽回,“纯血至上的黑暗君王怎么会看上我这个混血?”

阿不思·邓布利多步步  紧  逼,“你虽然是混血,但他并没有因为你成为了斯莱特林学院的院长  而  除  掉  你,更没有在斯莱特林学院  挤  兑  你。西弗勒斯,我听莉莉说过你们上学时期的事,不如为了莉莉,加入凤凰社。我可以帮你隐瞒身份,只要你向我提供他的情报即可。”

西弗勒斯·斯内普始终面无表情,“黑暗君王不信任任何人。”

阿不思·邓布利多  诱  惑  道,“你是普林斯家族的后人,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魔药大师,他会看到你的价值的。为了莉莉,这是最好的选择,你不愿意和莉莉为敌吧?”

为什么前世今生都这么逼我?为了铲除异己,阿不思·邓布利多和黑暗君王有什么区别?

西弗勒斯·斯内普拂袖离开……

不到一天,伏地魔就发现了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异样,通过院长办公室门上的蛇,伏地魔通过蛇语得知西弗勒斯·斯内普被阿不思·邓布利多带去喝茶——西弗勒斯,你会背叛我吗?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伏地魔始终叫西弗勒斯·斯内普为“斯内普教授”,西弗勒斯·斯内普叫他“黑暗君王”。

虽然两人私下里没有交集,但阿不思·邓布利多确信西弗勒斯·斯内普是颗有用的棋子,“西弗勒斯,你考虑得怎么样了?加入凤凰社,是正义的选择!”

西弗勒斯·斯内普回绝道,“斯莱特林学院与格兰芬多学院积  怨  已  久,凤凰社能大度地容  忍一条蛇存在?”

阿不思·邓布利多露出爽朗的笑容,“你加入凤凰社的事情,你知我知。绝无第三人知晓。这样做,是为了保护你。毕竟斯莱特林学院有很多食死徒。”

无第三人知晓?为了安全考虑?说的真是比唱的好听。今生,我岂  会  再被  忽  悠?

阿不思·邓布利多增加  筹  码,“那么莉莉呢?”

西弗勒斯·斯内普不假思索的开口,“这事和莉莉有什么关系?”

阿不思·邓布利多威胁道,“如果你不同意,我就不负责保护莉莉的安全。你应该清楚,波特家族被二十八大纯血贵族针对已久,因波特家族是鼎  力  支持凤凰社存在的,所以我暗中保护波特家族成员的安全。如果我把莉莉送到伏地魔的手中,他会放过这个女人吗?更何况,这个女人牵扯了一则预言。无论是预言还是凤凰社情报,莉莉都是一个突破口。”

西弗勒斯·斯内普感到自己的手指掐  进肉里,不敢赌,不敢以莉莉·伊万斯的生  死  做  赌  注,“我需要做什么?不是提供情报这么简单吧?”

“聪明!”阿不思·邓布利多赞赏道,“找个机会给伏地魔  投  毒,我这里有种无色无味的  毒  药,服下它只会  束  缚  住魔力,逐渐降低体内魔力值,但不会造  成  对身  体  的伤  害。”

西弗勒斯·斯内普询问道,“魔力值降低到一定程度呢?对身体  不可能  没有影响吧?”

阿不思·邓布利多把毒药放到西弗勒斯·斯内普的手中,“正常人自然会感到身体不适,但他是伏地魔,自然不会困住他。只要他立下永远不发动战争的牢不可破誓言,就会获得解  药。从此巫师界天下太平!这是一举多得!”

太平?真的会太平吗?

良久,西弗勒斯·斯内普把毒药踹进兜里,决然地离开校长室……

却不知阿不思·邓布利多露出了得  逞的笑容……

1982年圣诞节格外热闹,不仅因为各大纯血贵族齐聚在马尔福庄园,还因为西弗勒斯·斯内普在今年万圣节假期继承了普林斯家族,这次聚会,是他第一次以普林斯家族继承人的身份参加,从此不会再有人叫他混血……

卢修斯·马尔福建议道,“主人,为了庆祝西弗勒斯继承了普林斯家族,应由他敬您一杯。感谢您对他的提携。”

伏地魔十分清楚卢修斯·马尔福在帮西弗勒斯·斯内普提高地位,自然而然同意……

随后西弗勒斯·斯内普恭敬地把酒杯递到伏地魔的手中,“恭祝主人早日实现大业!”

伏地魔毫不迟疑地把酒咽下——今生莉莉·伊万斯和她的孩子活的好好的,他没有害自己的理由,但为什么?为什么会给我  下  毒?

贝拉特里克斯·布莱克最先看出伏地魔的异样,“主人?主人,您怎么了?西弗勒斯,你敢  投  毒!阿瓦达索命!”

见到伏地魔的脸色惨白,西弗勒斯·斯内普也吓了一跳,连阿瓦达索命咒都不知道躲避,在千钧一发之际被伏地魔  揽到  怀里……

此景在贝拉特里克斯·布莱克的眼中就是在搂他,眼中的怒火更甚,似乎能把西弗勒斯·斯内普盯  个  窟  窿……

伏地魔把西弗勒斯·斯内普递到卢修斯·马尔福的手中,“卢修斯,把西弗勒斯  囚  禁  在马尔福庄园,除了你和阿布,不许他见任何人!”转头看向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阿布,今后食死徒的一切事宜都交由你来处理。保护斯莱特林!守护斯莱特林的荣誉!”凑近他耳畔低  吟,“无论发生什么,都别为难西弗勒斯,别为难他……”

此时纳吉尼受到感知,从伏地魔的袖口钻出,变成原来大小后,用蛇尾卷起伏地魔的腰身,一阵风沙走石后,离开了马尔福庄园……

小巴蒂·克劳奇揪着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巫师袍,“你到底对主人做了什么?”扭头看向卢修斯·马尔福,“卢修斯·马尔福,是你提的建议,你和斯内普是同谋吗?不过看到主人依旧信任马尔福家族的份上,我暂时相信马尔福家族的立场,但你别让我抓到  把  柄,否则我决不罢休!”

西弗勒斯·斯内普感到头懵懵的——真的只是束缚魔力吗?为什么他的脸色这么苍白?他变得这么仁慈了吗?对自己的处罚只是  囚  禁?不论如何,这一次,连累卢修斯·马尔福了……

听到各种各样的争吵声,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不得不使用了声音洪亮咒,“大家先静一静!我们要相信主人的能力!这次主人肯定能逢凶化吉!在此期间,我们要替他守住斯莱特林!身为斯莱特林的一员,以前我因斯莱特林而骄傲,现在斯莱特林因我而自豪!”

立刻响起热烈的响应,“以前我因斯莱特林而骄傲,现在斯莱特林因我而自豪!”

……

在  荒  无  人  烟的  山洞里,伏地魔通过  药  剂  封  住  了  身  体  上  重  要的  穴  位  后,动用  仅  剩  的  未  被  束  缚  的  魔力,使  自己的  血  脉  倒  流,当  毒  血  被  逼  出后,直接  陷  入  了  昏  迷……

纳吉尼焦急地在旁边呐喊,看到他没有  苏  醒  的  征  兆  后,安静地在一旁守着……

伏地魔中  的  毒  是他通过  多次  活  体  实  验  研究出来的,不过此时这个毒  药比自己研发的更加  毒  辣。因为经过了阿不思·邓布利多的加工——果然世界上最伟大的白巫师,同时是个钻于  黑魔法的  伪  君  子,对  黑魔法的  使用丝毫  不  逊  于  第一代黑魔王盖勒特·格林德沃……

此时的魔法界一团糟,由阿不思·邓布利多带领的凤凰社趁  虚  而  入,食死徒陷入  被  动,特别是精  英  骨  干直接上了凤凰社的“黑  名  单”……

阿不思·邓布利多下了血  本要把这群黑巫师  消  灭,与此同时,霍格沃茨的斯莱特林学院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伤  害,所有小蛇受到了其他三个学院的针  对,特别是格兰芬多学院,由在走廊里吵  架直接上升为  格  斗,而且是以  多  欺  少  的  校  园  霸  凌。

阿不思·邓布利多并不阻止甚至喜闻乐见,大力支持!

霍格沃茨的十二大董事会成员决定为斯莱特林学院讨回公道,但阿不思·邓布利多的声望过高,再加上伏地魔销声匿迹,使霍格沃茨几乎成了阿不思·邓布利多的一  言  堂——霍格沃茨的十二大董事会成员几乎形  同  虚  设……

斯莱特林正在经历有史以来最大的危  机……

贝拉特里克斯·布莱克几乎  每天  都在  血  战,巫师袍  被  血  水  打湿,形成一片片  血  红  的  血  块,头上、脸上……沾  的  都  有  血……

小巴蒂·克劳奇说服了他的父亲,为了斯莱特林的荣誉,为了克劳奇家族的荣耀,誓死守卫!

西弗勒斯·斯内普并不知道这件事的连环反应,只知道,莉莉·伊万斯是安全的,而伏地魔不会有性命危险!直到,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第一次来看  关  押  的西弗勒斯·斯内普,直接  把他  甩  到  地  上,“西弗勒斯·斯内普!你满意了吗?这个现状是  你想要的吗?斯莱特林正在历经  生  死  存  亡!你这么做对得起主人吗?对得起萨拉查·斯莱特林阁下吗?对得起你是一个斯莱特林吗?”

西弗勒斯·斯内普擦掉了嘴角的血迹,“我从来没有想  伤  害斯莱特林……我只是想保证莉莉的安全。阿不思·邓布利多拿莉莉的生  死  威  胁我。只要我给主人投  毒,阿不思·邓布利多不仅会与主人立下永远不发动战争的牢不可破誓言,还会给他  解  药。而且那个毒药只会束  缚  魔  力,不会  对  身  体  有  伤  害  的。”

“不会  有  伤  害?”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更加愤怒,把西弗勒斯·斯内普  逼  到  墙角,抓着  他的头发  迫  使  四  目  对视,“你的脑子  是  巨怪吗?怎么会相信那只老蜜蜂!主人中  的  毒  药是他自己研究出来惩  罚  囚  徒  的,因一个  囚  徒  是一个未注册的阿尼马格斯,不仅顺利逃跑,还  偷  走  了  毒  药,所以那只老蜜蜂得到了这种毒  药。老蜜蜂绝对没有告诉你这种毒  药的出处吧?更没有告诉你他本人就是一个黑魔法高手?所以毒  药是否经过了加工?贝拉说的不错,你果然不考虑主人的安危,甚至在你眼中他都不是你的主人,而是一个可以纵  容你为  所  欲  为  的  工  具!如果不是主人下令不要为难你,我都想每天以  折  磨  你  为  乐!”像  丢  垃  圾  一样  把西弗勒斯·斯内普  丢  到一旁……

还未待西弗勒斯·斯内普反应过来,卢修斯·马尔福走到了西弗勒斯·斯内普身边,声音冰冷的像寒冰,“西弗勒斯,你做得太过分了。为了一个女人,为了自己的青梅,不惜给主人下  毒,不  惜 葬  送  整个斯莱特林?主人为了保护你,不再让你参加集会,但你知不知道,每次针对凤凰社时,为了保护莉莉·伊万斯,为了不伤害她,主人不惜一次次随时更改计划,甚至不惜冒更大的风险!导致对止血剂的需求逐渐增加,你是魔药大师,心里没有数吗?”

主人与莉莉没有交集,所以他这么做,都是因为我?西弗勒斯·斯内普瘫坐在地上,“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不知道主人为了我做了这么多……”

直到马尔福父子离开,西弗勒斯·斯内普也没有站起,只是在不停地重复,“我错了……我错了……”

当伏地魔苏醒后,已经是三个月后……

1983年3月,此时黑白巫师的战争上升为白  热  化  阶段,谁又能想到——打击  黑魔法的阿不思·邓布利多在战场上对食死徒轰  炸  黑魔法……没有伏地魔,食死徒肯定陷入了一边倒的趋势……

来不及调整自己的魔力,伏地魔带着纳吉尼赶到黑魔王庄园后,召开了紧急会议——此时没有参加战争的食死徒在感受到黑魔标记的召唤时,脸上露出兴奋的表情——有救了!黑暗君王回来了……

看到他们惨烈的样子,看到纯血贵族今日的下场,伏地魔想立刻把阿不思·邓布利多  手  撕  了,但因之前  中  毒,损失了三成  修  为……虽然这几年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但此时只有巅峰七成修为的伏地魔一旦与阿不思·邓布利多对战,不一定能讨到好处,如果不战,若被阿不思·邓布利多试探出实力,只会更加被动——所以不得不战!这一刻,伏地魔特别恨阿不思·邓布利多的不择手段,更恨西弗勒斯·斯内普对自己的不信任……

分布下任务后,伏地魔叫住了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阿布,我想念马尔福庄园的饭菜了。”

这一刻,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深刻感受到了伏地魔的疲惫,在暂时带领食死徒时,每天处理成千上万的公文,每天发生的各种事件,不仅需要大局观,更需要算  无  遗  漏,“主人,马尔福庄园的大门永远为您敞开!”

伏地魔纠正道,“叫我伏迪。”这是纳吉尼对伏地魔的日常称呼,但在伏地魔脾气暴躁时,也是叫“主人”的。

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愣了愣,“伏迪……”

……

在马尔福庄园,连担心西弗勒斯·斯内普安危的卢修斯·马尔福都没有提及西弗勒斯·斯内普,伏地魔自然不会主动提及,更不会去看他,临走时,扫了德拉科·马尔福一眼,“卢修斯,你有一个贤惠的妻子和一个以龙命名的孩子,但他被保护得太好了,不适合成为一名食死徒。”

这是德拉科·马尔福被  抛  弃  了吗?马尔福家族的荣耀得不到传承了吗?卢修斯·马尔福吓得跪倒在地,“主人,马尔福家族对您是忠心耿耿的!”

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低声唤道,“主人……”

伏地魔亲自把卢修斯·马尔福扶起,“你太  敏  感了,卢修斯。我自然相信马尔福家族的忠诚,所以我敢把食死徒全权交给阿布。也许在未来,就不需要食死徒了……你觉得呢?卢修斯。”

还未待卢修斯·马尔福回答,伏地魔就离开了……

卢修斯·马尔福惊愣地看着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父亲,主人他……”

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拍了拍卢修斯·马尔福,“别害怕,马尔福家族的地位不是那么容易就被撼动的。最后一战要打响了,我们能做的,就是保护主人,守护斯莱特林!”

梅林知道,自战争爆发,想让伏地魔改变表情有多么艰难。那双红眼睛里总是一片不可琢磨的平静,就像是暴风雨即将来临的海面,带着让人心惊的感觉。也是在那个时候大家才发现——斯莱特林的领导者非伏地魔莫属!

以前是因为利益选择跟随,现在是心甘情愿地不惜一切!

看到坐在主位上兀自安静的伏地魔,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发现自己似乎从来没有真正认识过这个人。

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清楚的记得,当伏地魔得知阿不思·邓布利多发动战争时,伏地魔的眼睛里有一闪而过的讥讽,还有不容错认的孤独。

后来,这个亮出毒蛇獠牙的伏地魔,不但从阿不思·邓布利多的追捕下保护了坚定的追随黑暗君王人士,还将越来越多的人收归旗下,甚至很多不是斯莱特林出身的贵族都改投了食死徒。

直到战争全面爆发,伏地魔高傲得训话,“在战场上,没有谦让,没有怜悯,也没有低调,觉得自己强的人,如果没有力量保护高调的自己,那就是弱者。我黑暗君王的手下,没有弱者!”

直到阿不思·邓布利多全面倒台,伏地魔把奄奄一息的阿不思·邓布利多逼到墙角,“格兰芬多有格兰芬多的坚定!斯莱特林有斯莱特林的坚持!阿不思·邓布利多,固执地把人分成正义和邪恶的你,与黑暗君王相比,本质上又有什么不同呢?”

阿不思·邓布利多断断续续道,“你可知……有时我觉得……我们分院分得太草率了……”

伏地魔冷笑,“阿不思·邓布利多,你真是一个自以为是的人……和我有什么不同呢?阿瓦达索命!”

阿不思·邓布利多死了,英国境内的凤凰社成员有的被抓捕,有的销声匿迹,漫长的战争中伏地魔始终以平静的姿态站在最前面,没有半点年少的影子,在没人能说清楚的时候蜕  变……

莉莉·伊万斯不顾伤痛,焦急地询问道,“西弗勒斯呢?他还好吗?”

四周皆静,几乎每个食死徒都知道伏地魔对待西弗勒斯·斯内普是不同的,为了他,不伤害莉莉·伊万斯,没想到被她猜出来了……

詹姆·波特无声开口,却吐不出一句话——在这个时候还想着那个鼻涕精,难道莉莉还爱他?

莉莉·伊万斯敏锐地发现了四周的变化,但再次开口,“请告诉我,西弗勒斯呢?他现在过得还好吗?”

伏地魔走到莉莉·伊万斯面前,扼住了她的下巴,“聪明的女人,你果然察觉到了。不错,我是因为西弗勒斯·斯内普,才不止一次地放过你,而我针 对波特家族是因为他是掠  夺  四人组之首。你不是想知道西弗勒斯的安危吗?那我告诉你,他已经  死  了。我给了他很多次机会,我纵容了他无数次,他得到了每个食死徒渴望得到但注定得不到的殊荣。但他为了保护你,与阿不思·邓布利多合作,给我  下  毒。那只老蜜蜂肯定没有告诉你吧?他从来不信任斯莱特林,又怎么可能会替一个斯莱特林说话?”

莉莉·伊万斯浑身颤抖,但伏地魔继续告知她真相,“很吃惊吗?吃惊他怎么会保护你?但你知不知道西弗勒斯爱你爱得多么卑微?斯莱特林对认定的事情绝不更改!他爱你,你一直没有察觉吗?斯莱特林绝不妥协!斯莱特林为了保护自己的珍宝不惜一切!能让高傲的最年轻的魔药大师  妥  协  的  只有你的  生  死,只因你是西弗勒斯心中的珍宝!”

待伏地魔松开手后,莉莉·伊万斯扑到伏地魔的脚边,用手紧抓伏地魔的巫师袍,“不!我不相信!西弗勒斯……西弗勒斯……”

伏地魔把巫师袍从她手中挣脱,讥讽道,“还记得那个悬崖吗?为什么只有你和波特没有被我带走?之后的交战,我可曾伤害过你的性命?你走吧!斯莱特林信守承诺决不食言!我答应过西弗勒斯不伤害你和你的孩子……”

见到莉莉·伊万斯没有走的  欲  望,伏地魔用漂浮咒直接  把莉莉·伊万斯  丢  出窗外……

伏地魔莫名感到一阵怅然——就像是绷紧神经、全力以赴地朝着一个目标走了太久,谨小慎微地步步为营后,哪怕结果是意料之中,也难免一下有种荒  诞的不真实感。

这就结束了?这就完结了?

不,这不过是一个开始,伏地魔竭  力  压下胜利带来的飘  飘  然  告  诫  自己,后续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收拢食死徒和凤凰社得用的人手、防范各方势力的反扑、魔法部的试探需要派人应付、在麻瓜界的布局也可以进展到下一步了……

伏地魔冲  盘  在  一  边  享  用  猎  物  的纳吉尼  招  了  招  手,待她  乖乖  缠  到  手腕,转身看向身后不知何时跪了一地的食死徒。

他们目光灼灼地望向伏地魔,眼中的兴奋和狂热几乎燃成火焰,将四周的空气都燃烧殆尽。

“恭喜主人!”最前面的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带头喊出来,膝  行  几步,低  头  吻上了伏地魔的袍角。

他撑住地面的手臂因为激动而微微颤抖,伏地魔亲自把他扶起,也向他身后同样动作的食死徒摆手。

“各位,”伏地魔  挥  手打开  紧闭的大门,瑰丽  的  夕阳  穿过  缝隙  照射  进来,“旧的秩序  已然打破,新的秩序  即将诞生,我将  踏  着  白  骨  和  鲜  血  为  自  己  加  冕,而你们,也将分享  独属于斯莱特林  的荣耀。”

1986年的圣诞晚会在黑魔王庄园召开,当热闹的聚会结束后,伏地魔来到了地牢,把对阿不思·邓布利多的怒火全部  撒在  这群  俘  虏身上——为什么会感到孤独感?如果西弗勒斯在我身边,会不会笑话我?西弗勒斯,我怎么忘不掉他?

起身,通过幻影移形来到了马尔福庄园,得到家养小精灵多比通传时,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带着卢修斯·马尔福前来迎接,当闻到血  腥味时,猛得颤抖一下,但很快意识到大战已经结束了……

伏地魔解释道,“我是来见他的。”

尽管没有提人名,但都知道他指的是西弗勒斯·斯内普。

看到许久没有光顾的制作魔药的地窖,似乎他还在搅动坩埚……

推开没有尘土的门,伏地魔看到了多年未见的西弗勒斯·斯内普。

西弗勒斯·斯内普正借着昏暗的灯光看书,看到来者时,有种不切实际感,本能地跪倒在地,“参见主人!”因许久未开口说话,尽管每天喝了很多水,但原本低沉的嗓音变得十分沙哑……

伏地魔并没有叫他起来,只是对门使用了静音咒、忽略咒,随后坐到一旁,像从来没有见过他一样,将他细细打量。良久,伏地魔变出一个高脚杯,将一支试剂里的液体倒进高脚杯里,一瞬间血  腥味  弥  漫……

伏地魔似乎很享受,轻酌一口,感受血液  滑进肠胃……

不知过了多久,伏地魔终于把高脚杯里的血  液饮尽,缓步走到西弗勒斯·斯内普面前,用手抚摸他的头发、眉眼、脸颊、下巴……

察觉到他穿着高领的巫师袍,伏地魔第一次感到袍子碍事,无声无杖的“四分五裂”使西弗勒斯·斯内普的  衣  服  脱  落……

西弗勒斯·斯内普本能地瑟缩了一下,却无法摆脱伏地魔对他的  钳  制……双手  在他身上  游  走……

锁骨、肩膀、胸膛、腰……

原来  腰  部是他的  敏  感  处啊……

伏地魔像个好奇的孩子把西弗勒斯·斯内普抱到床上,认真地打量着他的  裸  体……

察觉到  赤  裸  裸  的视线,西弗勒斯·斯内普羞  愧地闭上眼,当伏地魔游走  到  腿  部  时,居然萌生出  要  了  他,占  有  他  的念头,但伏地魔的自制力很强,很快就把这个念头掐灭,尽管如此,西弗勒斯·斯内普露出了耻  辱的表情……

耻  辱?前世为了那朵百合花,终生未娶,西弗勒斯·斯内普对她爱得那么卑微,更不可能趁  人  之  危,所以这是他的第一次。但他为什么会感到耻  辱?因为无法忍受断  袖  之  癖?因为我是他前世的  仇  人?为了那朵百合花保持  清  高?

伏地魔越想越生气,直接摔门而去……

直到伏地魔离开,西弗勒斯·斯内普才睁开眼——主人到底想怎么惩罚我?看到干瘦的双腿,我这是被  嫌  弃  了吗?

评论(11)

热度(1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