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凌

HPSS仅存的善良【前言+正文+完结感言】

【前言】

这是一篇哈利·波特的重生文。


【正文】

[第一章   重生]

脑海中回荡着,“斯莱特林会引领您走向成功,格兰芬多会带给您勇气!”

哈利·波特惊讶自己重生到霍格沃茨的分院现场,震惊梅林给了他重新开始的机会,既然这样,又有什么理由不改写历史?

哈利·波特边开启大脑封闭术边回忆过去……

前世戴上分院帽,分院时的记忆历历在目……

哈利·波特:“不要斯莱特林,不要斯莱特林!”

分院帽:“不要斯莱特林吗?您确定吗?您可以在那里获得成功,这是无可置疑的——您确定不要?好吧,您要是执意这样的话,还是当个格兰芬多吧!”

格兰芬多确实教会了他勇气,但是能力呢?友情呢?忠诚呢?

在阿不思·邓布利多的布局下,我最终得到的是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众叛亲离的下场……果然格兰芬多的皮穿久了,连自己也相信,自己是个格兰芬多,却无法改变从骨子里透露出的斯莱特林!

既然这样的话,去斯莱特林何乐而不为呢?

哈利·波特在心里默念,“去斯莱特林,斯莱特林!”

分院帽沉思道,“我尊重您的选择!”随后大声道,“斯莱特林!”

哈利·波特居然是个斯莱特林!很多人难以置信地看着他,而哈利·波特径直走向德拉科·马尔福,大方得将右手伸出,“我可以坐到你的旁边吗?德拉科。”

救世主是要和我做朋友吗?他不嫌弃我的友谊之手了吗?

看到他眼中的清澈,德拉科·马尔福故作傲慢,“能得到救世主的屈尊,是我的荣幸!”

两手相握后,是深深的拥抱……

前世,德拉科·马尔福是哈利·波特打败伏地魔后唯一的朋友,却沦为牺牲品……

[第二章   年级首席选拔]

分院结束后,返回各自公共休息室。斯莱特林学院按照传统,进行了年级首席选拔。

哈利·波特在擂台上游刃有余地与挑战者PK。当德拉科·马尔福站在哈利·波特的对立面,哈利·波特看了西弗勒斯·斯内普一眼——德拉科·马尔福是西弗勒斯·斯内普的教子,若他当上年级首席,能博西弗勒斯·斯内普一笑吧?

在众目睽睽之下,哈利·波特果断地跳下了擂台,“德拉科,我的魔杖永远不会指向你!”

在众人的惊愣中,冰冷的死亡射线直逼擂台,西弗勒斯·斯内普面无表情地宣布一年级首席选拔的结果,“从此以后,一年级的年级首席由德拉科·马尔福担任!”

随后进行了其他年级的首席选拔,然而令哈利·波特意想不到的是——因他出色的实力,哈利·波特被尊为一年级的副首席。

可是,即便如此,哈利·波特依旧没有博西弗勒斯·斯内普一笑!

[第三章   交易]

哈利·波特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但很难让阿不思·邓布利多放弃对自己的掌控……

在万圣节前夕,哈利·波特主动找到了伏地魔,“伟大的黑魔王先生,我可以帮您争夺巫师界,甚至麻瓜界!我可以把天下送到您手中!只要您肯答应我的条件!”

伏地魔冷哼,“邓布利多看中的救世主居然这么有野心……给我一个让我相信你的理由。”

哈利·波特答道,“我是您的第七个魂器。如果您有自信打败阿不思·邓布利多,仅靠自己称霸大业。您可以现在就杀了我,或者随意处置我。”

看重永生的伏地魔,不懂哈利·波特的求死,“你不怕死?”

红尘往事,历历在目,哈利·波特露出一抹苦笑,“死对于我来说,是解脱……”

[第四章   条件]

历经三年,哈利·波特在翻倒巷创办了血阁,并在暗中处理了对自己不利的政客……

直到伏地魔进攻霍格沃茨,哈利·波特以血阁阁主的身份率领血阁成员助阵……

众人震惊得瞠目结舌——伏地魔杀了哈利·波特的父母,哈利·波特怎么会帮自己的仇人?

哈利·波特以雷霆手段,把阿不思·邓布利多囚禁在一个牢笼,“阿不思·邓布利多,你是我今生最恨的人!你满口的仁义道德,实际上是个彻头彻尾的伪君子!你不是在乎巫师界吗?你不是在乎这些人的死活吗?我毁给你看!”

三大不可饶恕咒像炮弹一样轰炸……西弗勒斯·斯内普为了保护学生,不得不把魔杖指向伏地魔……

当射向西弗勒斯·斯内普的阿瓦达索命咒即将命中时,哈利·波特将阿瓦达索命咒抵消,并决然地挡在了西弗勒斯·斯内普的面前……

伏地魔惊讶地看着他,“为了他,你竟不惜以命相搏?”

哈利·波特冰冷地看着伏地魔,“西弗勒斯·斯内普是我的人,我的人只有我能欺负!”

这段话像一颗炸弹,震惊全场……

伏地魔冷酷地把魔杖指向哈利·波特,“为了西弗勒斯,你不惜与我为敌?”

哈利·波特毫不迟疑地释放黑魔法……

直到伏地魔奄奄一息,哈利·波特居高临下地看着他,“您是否记得我们当初的交易?您曾对交易的条件多次试探,其实交易的条件很简单——永远不对我在乎的人下死手……”

伏地魔还想在说什么,却被阿瓦达索命咒击中……

哈利·波特把目光投向西弗勒斯·斯内普,却见到其阴沉得几乎能滴墨的双眸……轻叹一声——等到战争结束后,不得不天天给他顺毛了……

[第五章   战后]

哈利·波特以自己的手段控制了整个英伦巫师界……

在监狱,阿不思·邓布利多像位安详的老人,“孩子,你为什么这么恨我?甚至不惜帮助自己的仇人?”

哈利·波特把手下带来的冥想盆放在地上,用魔杖把缕缕记忆拽出,“这是我前世的记忆。”

阿不思·邓布利多虽然疑惑,但还是钻进了冥想盆,哈利·波特紧随其后……

童年记忆,上学时光,巫师大战,战后生活……

刺眼的红色像血一样妖娆绽放……

阿不思·邓布利多露出一丝疼惜,“抱歉,孩子。”

哈利·波特露出一丝不屑,“你这是做什么?为自己前世的错误忏悔吗?你以为你的忏悔能得到我的原谅吗?前世,我没有亲人,没有朋友,爱我的为我而死,我爱的一心想要我死!红色,像血一样的颜色!却溢满了我的一生!我眼睁睁地看着我的子女死在我面前,我却无能为力。德拉科为了救我,不惜用阿瓦达索命咒自杀……阿不思·邓布利多,你曾是我前世最信任的人,因为信任,我甘愿按着你的计划走下去。可是我得到了什么?只因我是伏地魔的第7个魂器,就让我承担这些痛苦吗?”

哈利·波特不知不觉地哭成了一个泪人,阿不思·邓布利多不停地呓语,“孩子,是我害了你……”

[第六章   前世今生]

哈利·波特黑化后变成了比伏地魔还可怕的黑巫师。不过他从来不对在乎的人恶语相向……

前世欠西弗勒斯·斯内普的恩情,今生还。

前世欠德拉科·马尔福的友情,今生还。

前世欠小天狼星·布莱克的生命,今生还。

与伏地魔和阿不思·邓布利多相比,哈利·波特是有温情的,因为他从来不为难自己的手下,尽管是上位者,但从来不把自己的手下当做自己可有可无的仆人,更不把他们当作计划中任意丢弃的棋子……

这也许是他仅存的善良了吧……


【完结感言】

这篇文存在了私设。

前世,哈利·波特按照阿不思·邓布利多的计划走到最后……

英伦巫师界获得了太平,但哈利·波特的声望过高……

重整的魔法部为了手中的权力,他的朋友逐渐疏远哈利·波特,最后陪在他身边的只有德拉科·马尔福……

只因哈利·波特始终无法释怀西弗勒斯·斯内普的死,而德拉科·马尔福恰恰是战后唯一关心西弗勒斯·斯内普的人……

背叛的背叛……

捅刀子的捅刀子……

每个人害怕哈利·波特成为第三代黑魔王,而他在重生后被迫成为第三代黑魔王……

真够嘲讽的……


PS:文中的[第二章],哈利·波特把首席让给德拉科·马尔福。一是哈利·波特觉得当首席麻烦。二是西弗勒斯·斯内普是德拉科·马尔福的教父,比较宠着德拉科·马尔福。三是德拉科·马尔福是哈利·波特前世唯一的朋友。

所以——哈利·波特把首席让给德拉科·马尔福,相当于哈利·波特卖给西弗勒斯·斯内普一个人情,可惜没有换他一笑……

评论(9)

热度(575)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