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凌

LVSS驯服【前言+第一章】

【前言】

若有耐心,猎人终有一日可以驯服桀骜不驯的猎物!

打破骄傲和尊严后,猎人可将其打磨成想要的样子。


【第一章】

1998年,伏地魔突然光顾霍格沃茨的校长室,正好堵上西弗勒斯·斯内普向阿不思·邓布利多汇报情报……

此时的西弗勒斯·斯内普即使有千张嘴,也难以为自己脱  罪……

伏地魔仿佛没有看到刚才的一幕,站到窗户边,眺望远方的景色,“我最亲爱的西弗勒斯,现在越来越多的仆人向黑魔王大人汇报同一件事……”故意的停顿使屋内气压骤降,只能听见伏地魔用修长的手指敲打窗台的声音……良久,伏地魔猛得把目光投向西弗勒斯·斯内普,“他们说你叛变了。我最亲爱的魔药大师,你为伟大的黑魔王大人解解惑——黑魔王大人该信任他们,还是该信任你?”

伏地魔居然会说信任?

阿不思·邓布利多仿佛听到了巨大的笑话,但他和其他已故校长一样被伏地魔施了禁言咒……

西弗勒斯·斯内普知道伏地魔在等一个回复,谨慎开口,“主人,您的任何决定都是正确的。”

“噢?不愧是霍格沃茨的地窖蛇王!真是懂得圆滑世故!”伏地魔的眼中闪过一丝赞赏,“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无论黑魔王大人对你做什么都是正确的?甚至是黑魔王大人对最信任的仆人的恩赐?”

长期的双面间谍生涯,使西弗勒斯·斯内普在一瞬间就感受到了危险,本能地把手伸向放魔杖的位置,在意识到面前的人是伏地魔时,再想要停止自己的动作时,却发现自己已经抽出了魔杖,并把魔杖的杖尖指向伏地魔……

伏地魔的脸色在眨眼间阴沉,飞跃到西弗勒斯·斯内普面前,扼  住了西弗勒斯·斯内普喉咙,“你想对黑魔王大人动手吗?看来黑魔王大人在平时太纵容你了,导致你这么放肆!”

随着力度加大,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脸色极速变白,看到苍白无力的脸色,伏地魔升起  凌  虐  的欲  望……“我最亲爱的西弗勒斯……”

想挣扎却逃不出伏地魔的魔爪,西弗勒斯·斯内普认  命地闭上了双眼……

伏地魔怎会不知道西弗勒斯·斯内普的骄傲,但看到傲骨被一点一滴的斩  断,是十分美妙的一件事……

……

西弗勒斯·斯内普被伏地魔带到了黑魔王庄园……

伏地魔打开了黑魔王庄园的地  牢的大门,“我最亲爱的西弗勒斯,欢迎你来到地  牢。不好奇下面的风景吗?这里是你从来没有踏足过的领域……”

对于地  牢,西弗勒斯·斯内普不是不知道,甚至听很多同僚小声地议论过,但第一次踏入,使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全身血液仿佛凝固,甚至倒流——血  腥  味扑面而来……一眼望去,墙壁被飞溅深浅不一的血迹。琳  琅  满  目  的刑  具被血  液染红,随着时间推移,被血  液染红的刑  具逐渐变色,直至变得乌黑……

伏地魔在刑  具前立足,像看到稀世珍宝一样狂热地看着刑  具,有时伸手抚摸,有时认真端详……直到走到地  牢最深处,一张孤零零的床显得格格不入,伏地魔却把它当作最好的“囚  笼”,“我最亲爱的魔药大师,如果你不想黑魔王大人残  忍地把你的手废掉的话,就去挑选一个你中意的刑  具,我在这里等你。”

刑  具?用  刑  具  折  磨  我吗?

曾经这些  刑  具  折  磨  过多少人,如今黑魔王最宠爱的人也难逃此劫……

西弗勒斯·斯内普眼神空洞地挑选了一根藤条,上面布满的倒刺看着就  渗  人,用这个刑  具,黑魔王会满意吧?如果他满意,心情就会好,如果他心情好,我可能会少  受  点  儿  罪……伏地魔并不知道西弗勒斯·斯内普的所思所想,甚至眼睛都直了——不愧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双面间谍,对自己真狠!

评论(23)

热度(54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