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凌

LVSS三剂魔药【前言+正文+完结感言】

【前言】

魔药不是简单搅拌坩埚,而是玄妙无比……

若依次服用这三剂魔药,将会有何效果……


【正文】

伏地魔不仅没有成功地在魔法部的神秘事物司拿到预言球,还在刚才的战斗中损失了很多食死徒……

此时此刻,伏地魔像个孤家寡人一样蜷缩在黑魔王庄园……

一道幻影移形转瞬即逝……

一只疲惫的蝙蝠由远及近地走到伏地魔面前,恭敬地跪倒在地,虔诚地亲吻了一下伏地魔的袍摆……

伏地魔斜睨他一眼,并没有叫他起身,仿佛刚才看到的是一团看不见的空气……

西弗勒斯·斯内普见状,没有起身的打算,像一座雕像一样不动分毫……

一分钟……十分钟……一个小时……两个小时……

血红之眸直射黑曜石,“西弗勒斯……跪了这么久,你的腿不酸吗?”

西弗勒斯·斯内普狂热地看着伏地魔,“我的主人,为了您,我心甘情愿!”

心甘情愿地做这无聊的无用功?心甘情愿地追随落魄的黑魔王大人?当初信誓旦旦地说,永远追随,到头来,愿意留在黑魔王大人身边的,居然只有西弗勒斯·斯内普一人……只有……一人……

伏地魔向西弗勒斯·斯内普伸出了一只手……在得到默许后,西弗勒斯·斯内普把手搭在伏地魔的胳膊上,顺势站起……

看着眼前的混血王子,伏地魔在脑中回想着刚见到他的样子,“西弗勒斯……我最忠诚的仆人……你愿意为黑魔王大人付出什么?”

西弗勒斯·斯内普刚要下跪,就被伏地魔阻拦,虽心中不解,但面不改色地回答道,“主人,我愿意为您付出我的一切!我的一切都属于您!”

一切吗?伏地魔宁可相信这是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肺腑之言,也不愿意怀疑这是一句谎言——只因此时愿意留在伏地魔身边的,只有西弗勒斯·斯内普了……

伏地魔把西弗勒斯·斯内普带到房间门口,“进去休息吧……西弗勒斯。”话落转身离开……看到伏地魔离开的身影,西弗勒斯·斯内普忽然感觉这个身影十分落寞——我在瞎想些什么?敢把自己的灵魂当作切片面包切片的第二代黑鹰王怎么会落寞?他应该是在感伤刚失败不久的行动吧?

清空完大脑后,西弗勒斯·斯内普简单地清  洗一下就睡觉了,却不知伏地魔制作了一晚上魔药……

在第二天的晨曦时分,伏地魔悄悄地推开了房门,几乎在推开门的瞬间,西弗勒斯·斯内普就从睡梦中清醒,死亡射线直逼门口,在看到伏地魔的一刹那,惊讶,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调整为乖顺,不顾  一  缕  不  挂  的  躯  体,恭敬地行了跪拜之礼,“我的主人……”

伏地魔  将  其  横  抱  到床上,用被  褥轻轻地盖上,怎么有这么强的警惕性?是不幸的童年遭遇,还是这十多年的  密 探  生  涯?看来他在阿不思·邓布利多的眼皮子底下过得并不好……“别动不动就跪。西弗勒斯,你在黑魔王大人面前,永远享有特权。昨晚睡得还好吗?要不再睡一会儿?”

西弗勒斯·斯内普摇了摇头,“不用了,谢谢主人!”

伏地魔  从  怀  中  取出  一剂魔药,粉红泡泡的颜色  令  西弗勒斯·斯内普  感  到  害  怕——这是  什么  魔药?我  怎 么  辨  认  不  出?

伏地魔抚了抚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脸颊,随后将这剂魔药递到西弗勒斯·斯内普的手中,“喝  下  它……”

为了更好的卧底,西弗勒斯·斯内普深  知  除  了  喝,别  无  选  择……

待一剂魔药服下,西弗勒斯·斯内普感到  浑  身  燥  热  无  比,双  腿  不  自  觉  地  移  出  被  褥,不由自主地  缠  上  伏  地  魔  的  腰  间, 明亮的黑曜石  变  得  扑  朔  迷  离,嘴中咿咿呀呀地叫着,“主人……热……好热……”

见到这样的西弗勒斯·斯内普  足  以  勾  起  伏地魔的  邪  火——真是  销  魂!美哉!美哉!

伏地魔用飞来咒召唤了一盘水果,修长的手指捏起一颗葡萄缓缓地移向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嘴边,“张嘴……”

西弗勒斯·斯内普不仅  张  口  含  住  了  葡  萄,还含住了  伏  地  魔  的  手  指……在  软  舌  灵  巧  地  舔  舐下  ,伏地魔无奈地用  其  他  手  指  剐(gua1声)蹭   着西弗勒斯·斯内普的下巴,在多次  剐  蹭  下,西弗勒斯·斯内普终于  放开了伏地魔的手指……西弗勒斯·斯内普弱小可怜无助地看着伏地魔,伏地魔被其逗笑了,“乖~把皮吐出来,再吃下一个……”

西弗勒斯·斯内普乖巧地照做……

真是听话!伏地魔边暗自感叹,边迷恋地看着西弗勒斯·斯内普——宁可倾尽所有,只为换这一瞬间的永恒……

随着果盘里的葡萄越来越少,西弗勒斯·斯内普感到  体  内  的  燥  热  逐  渐  消  散,双腿  不再  挂在  伏地摩  的  腰间,而是平放在床上……伏地魔时刻留意着西弗勒斯·斯内普的状态,“可否愿意下床走走?”

西弗勒斯·斯内普不停地重复同一个词汇,“软……软……”

伏地魔轻抬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头颅,将第二剂魔药喂下,“好好休息。我想吃西弗勒斯做的佳肴……你能满足黑魔王大人吗?”

西弗勒斯·斯内普以点头作为回应……伏地魔满意地在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脸颊  轻  啄  了一口就离开了……

中午的灿烂阳光无法穿透厚重的窗帘……

来自泥潭,身处地窖的斯莱特林怎会喜欢阳光呢?不仅觉得其刺眼,更原意远离它……

点燃的壁炉是房间里唯一的照明,餐桌上已布上西弗勒斯·斯内普亲手做的美食……油而不腻,火候刚刚好的牛排被西弗勒斯·斯内普切成小块,用叉子叉起,移向  伏地魔的  唇  边,待一口咬下,在叉子上留下  银  丝  般  唾  液,西弗勒斯·斯内普  毫不迟疑地  叉起一块牛排塞入自己的嘴里——交  融  的  唾  液  有  独  特  的  美  感……

伏地魔伸手把玩着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过肩头发,“你真美!西弗勒斯·斯内普!遇见你,是梅林赐予我的最好礼物!”

西弗勒斯·斯内普含情脉脉地看着伏地魔,“主人……我爱您……”

伏地魔被突如其来的告白吓了一跳,飞快地想明白前因后果后,压下眼底的波澜,深情地  吻  着  西弗勒斯·斯内普  的  唇,两  舌  相  互  地  纠  缠  在  一  起,良久,唇分……伏地魔注视着黑曜石,“我也爱你……西弗……勒斯……”

一顿简单的午饭仿佛吃了一个世纪……

西弗勒斯·斯内普准备起身,却  猛  得  跌  坐  在  椅  子  上,体内  仿  佛  有  虫  蚁  在  觅  食,扑  闪  着  双  眸看向伏地魔,“主人……这是怎么回事?救  我~救  我~”

伏地魔立刻从温柔乡中苏醒,双手紧握又松开——为什么药效  不再  长  一  点儿呢?

伏地魔狠心地以主魂的身份把其他魂器尽数销毁,从此世间再无伏地魔的魂器,又从脑中取出缕缕银丝,将其装进记忆瓶。做完这一切后,伏地魔将手抚上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太阳穴,与此同时念念有词……

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双眼逐渐空洞无神,但眉头皱得紧紧的……望见 痛  苦  不  己的西弗勒斯·斯内普,伏地魔把第三剂魔药  以  亲  吻  的  方  式  过  渡 到 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嘴里——若来日恢复记忆,请别恨我……

药效很快,西弗勒斯·斯内普几乎在把魔药咽下的瞬间,就远离了钻心的疼痛,但他看向伏地魔的眼神,如同在看一具  尸  体……过往的美好记忆被封印,心中的恨被无限放大……对莉莉·伊万斯而产生的愧疚  像  涨  潮  前  的  热  浪  一样,冲  击  着  西弗勒斯·斯内普的理智。

含恨的声音传来,“我要杀了您!”

伏地魔既应对像导弹一样的黑魔法,又欣慰地看着眼前 想置黑魔王大人于死地的爱人……

多年前,他是混血王子;现在他是霍格沃茨最恐怖的教授……

多年前,他是一条懵懂的蛇,现在他是霍格沃茨的地窖蛇王……

真是个天赋异禀的巫师!他的魔药学,他的黑魔法,在岁月的洗礼下修炼得炉火垂青……

真是个让人想捧在手心里呵护的珍宝!他在童年时期受到家暴,他在少年时期受到掠夺四人组欺负,即使成为食死徒也受到纯血贵族的挤  兑,即使去霍格沃茨任教也被称为每年风评最差的教授……

所以……

如果……

真的可以……

换他余生平安……

黑魔王大人为了心爱的爱人……

心甘情愿……

面对飞射而来的阿瓦达索命咒,伏地魔故作不慎地摔倒在地,任由自己被阿瓦达索命咒击中……尽管看到满脸的恨之入骨,伏地魔也始终露出若有似无的笑意……

西弗勒斯·斯内普因体力不支,也倒下了……

这场决斗使屋里的摆设杂乱不堪,却唯一没有受到波及的是那个记忆瓶……

西弗勒斯·斯内普苏醒后,发现自己在圣芒戈魔法伤病医院的床上,映入眼帘的是大小不一的礼物……刚准备起身,却因体力不支而重重地摔倒在床上,并惊动了床头的铃铛……铃声响起的瞬间,病房门打开了……

现任魔法部部长康奈利·福吉—脸惊喜地看着西弗勒斯·斯内普,“斯内普先生,每一个巫师都不会忘记你的功绩!你是整个巫师界的英雄!你亲手  杀  了  那个  大  魔  头!”

西弗勒斯·斯内普一脸冷漠地看着他,“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莉莉!”

康奈利·福吉被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冰冷惊住了……

阿不思·邓布利多笑呵呵地打着圆场,“无论是为了谁,你都能获得一级梅林勋章!”

看到西弗勒斯·斯内普不悦,阿不思·邓布利多笑得更加甜美,“西弗勒斯,是否考虑回霍格沃茨?”

西弗勒斯·斯内普毫不留情地喷洒毒液,“如果那群巨怪拥有脑子这种东西的话,就不会连坩埚都能炸……”

因阿不思·邓布利多的脸比城墙都厚,西弗勒斯·斯内普决定回霍格沃茨任教……面对记者的刁钻提问,西弗勒斯·斯内普直接以毒液回击,贬损的交响乐令每个记者胆颤——不愧是能在第二代黑魔王身边卧底的人!惹不起……惹不起……

几年后,阿不思·邓不利多死了,西弗勒斯·斯内普成为了新一任霍格沃茨的校长……自从西弗勒斯·斯内普继位后,斯莱特林学院的小蛇不再面临以一敌三,而是逐渐形成了四足鼎立的局面……

即使穿着宽松的巫师袍,也无法遮掩西弗勒斯·斯内普的瘦削,常年因忙于制作魔药而忘记吃饭,导致肠胃不好……

当西弗勒斯·斯内普不得不去圣芒戈魔法伤病医院做全身检查时,听到了一个令他震惊无比的消息——部分记忆被封印了。

在医生询问是否唤醒记忆时,西弗勒斯·斯内普进行了长时间的思虑……最终选择了是……

经过复杂的魔法阵,西弗勒斯·斯内普恢复了所有记忆,凭借多年的双面间谍生涯,再加上天才的头脑,西弗勒斯·斯内普自然能看懂这是伏地魔的一个局——那三剂魔药就是一步步地把伏地魔推向梅林怀抱的工具,而那个记忆瓶就是伏地魔为了保全西弗勒斯·斯内普无罪而特意留下的证据!

自从伏地魔死了,食死徒死的死,伤的伤,被  囚  禁  的  被  囚  禁,唯一逃离“食死徒审讯”的,只有西弗勒斯·斯内普一人。他不仅逃离惩罚,还被称为受人敬重的忍辱前行的英雄!

西弗勒斯·斯内普突然感到眼睛涩涩的,想哭泣,却发现一滴眼泪也流不出——原来当心情最悲伤时是流不出一滴眼泪的……


PS:有缘看到这篇文的聪明读者,是否猜出这三剂魔药的作用是什么?


【完结感言】

伏地魔在死前的最后一刻也没有怀疑过西弗勒斯·斯内普一丝一毫……

在伏地魔的眼里,西弗勒斯·斯内普是他最亲爱的密探先生。

第一剂魔药使西弗勒斯·斯内普的  身  体  燥  热,伏地魔  用  投  喂  葡  萄  的  方  式  给  西弗勒斯·斯内普  降  温,是  因  为  伏地魔  想  看  到  西弗勒斯·斯内普  被  性  欲  支  配  得  娇  美  样  子,但伏地魔深爱西弗勒斯·斯内普,所以  没  有  趁  人  之  危。

第二剂魔药  使  西弗勒斯·斯内普  把  伏地魔  当做  恋  人  而  不  是  爱  人。且只有面对心爱的人时,才会主动表白。因此文中第三章的表白,是这篇文隐藏的“刀”,并与第五章在西弗勒斯·斯内普看清伏地魔的计划后而哀伤作呼应。这剂魔药的药效不是永久的,在西弗勒斯·斯内普  感  到  虫  蚁  蚀  骨  的  疼  痛  时,是提醒  药效  即将过期而产生的副作用。

第三剂魔药用来消除第二剂魔药的副作用,并使全身各处达到  亢  奋  状  态。因  伏地魔提前封印了他与西弗勒斯·斯内普的美好记忆,再加上伏地魔  亲  手  杀  了  莉莉·伊万斯,因此,西弗勒斯·斯内普对伏地魔的恨达到了顶峰……

对于伏地魔,最大的悲哀莫过于以三剂魔药保全心爱的人,保全忠诚的密探先生,却不知心爱的人早已背叛……

对于西弗勒斯·斯内普,最大的悲哀莫过于在一心为莉莉·伊万斯报仇,在享受余生的美名时,却不知亲手杀了此生挚爱……

如果西弗勒斯·斯内普得知这三剂魔药的功能,会恨伏地魔吗?答案是肯定的!

恨他对自己心狠!

恨想永生的他却以自己的死亡作为代价!

恨他不亲自诉说这场戏的剧本!

恨他把西弗勒斯·斯内普独自一人丢在这世上!

评论(11)

热度(1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