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凌

LVSS抽奖【前言+正文+完结感言——致白色情人节】

【前言】

  忐忑不安地把爪子伸进抽奖箱,却不知……


  PS:时间线是1998年。


【正文】

[1]

  昏暗的会议室在几支蜡烛的照明下,只能依稀地看出轮廓。随着一声“砰”!一盏茶不偏不倚地砸向一个食死徒的额头。被砸到的“幸运儿”条件反射地匍匐在地,语速极快道,“对不起,主人!请您原谅我的错误!这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错。”

  “微不足道的小错?”伏地魔故意用咏叹调缓缓复读,“在座的朋友们,我最忠诚的仆人们,你们也这么认为吗?”

  随着最后一个音节吐出,在座的食死徒纷纷跪倒在地,“请主人赎罪!”

  伏地魔不再坐在“王座”上,而是穿着皮鞋踏步,踏出的优雅舞步与食死徒的心跳声恰恰同步。

  当伏地魔从“幸运儿”面前站定,“幸运儿”早已斗如筛糠。伏地魔却仿若不知地用紫衫木魔杖拍打其脸颊,“告诉黑魔王大人,在你眼中,什么样的错误是微不足道的小错?莫非——你将魔杖指向黑魔王大人的脊梁——也不值一提?”

  在强烈的魔压笼罩之下,“幸运儿”只能发出断续的哀嚎,“不!主人……主人……原谅我……请您……原谅我……”

  刚想把手伸向巫师袍摆,还未来得及与之触碰,就得到了钻心咒的“赏赐”。

  一分钟——疼痛从心脏出发,逐渐蔓延到全身。

  五分钟——无力从地上翻滚。

  十分钟——四肢开始僵硬。

  二十分钟——连眼皮都无法睁开。

  可钻心咒始终持续,直到把“幸运儿”折磨致死,伏地魔才把魔杖插回腰间,环顾四周,血腥的双眸犹如一把直插心房的利刃,冷冽的寒芒使在场的食死徒无所遁形。

  伏地魔重新坐到“王座”上,“这场会议已经没有再继续的意义了!所以——散会!”

  “散会”一词在寂静的会议室回响——刹那间,几乎被灌满铅的双腿,才恢复知觉——脚步声接踵而至,生怕被怒火波及。

  然而,一声“卢修斯”,使马尔福家族的现任族长被迫停下前行的脚步——缓慢转身——对上了冷若冰霜的血眸,双肩不自觉颤抖,上下唇瓣无意识交错,“主……人?”

  伏地魔把紫衫木魔杖滑到指尖,“卢修斯,从你弄丢日记本,到你没有取回预言球,再加上你近期取得的失败战果!当失败聚沙成塔,马尔福家族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卢修斯·马尔福吓得匍匐到伏地魔的脚边,“主人,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请您放过我的妻儿!请求您!”

  伏地魔直接把卢修斯·马尔福一脚踢飞,“马尔福家族真是重视家人!但你有什么资格与我谈条件!不过——看在你是阿布(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的儿子的份上,只要你能展现出价值,仁慈的黑魔王大人会考虑你的请求!否则——”

  卢修斯·马尔福犹如抓到了救命稻草,“谢谢您,我最仁慈的主人!”

[2]

  卢修斯·马尔福离开后,伏地魔陷入了沉思——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怒无常?从什么时候开始压不住心中的怒火?从什么时候开始招招用三大不可饶恕咒?从什么时候开始他(西弗勒斯·斯内普)离自己越来越远?

  究其根源——居然是——魂器!

  曾经渴望得到永生,制作魂器!却不知制作的魂器,居然是死神的催命符!

  真够嘲讽的!

  思虑良久的伏地魔做了一个重大决定——回收魂器,修补灵魂!

[3]

  决然踏上修补灵魂道路的伏地魔,意外发现自己的部分魂器被毁。

  魂器——竟然——被毁——翻滚的怒火,犹如滔滔海浪——跳跃的浪花,犹如朵朵罂粟,对自己盲目自信的第二代黑魔王,成功气昏!

[4]

  伏地魔销声匿迹了三个月,在此期间,黑魔标记随着伏地魔的状态而变化——直到——骷髅渐渐变淡,蟒蛇变得鲜活——伏地魔不仅修补了灵魂,还恢复了盛世容颜!

[5]

  理智回笼的伏地魔,并没有着急进行战略部署,而是静下心来回忆自己的一生——孤儿院的生活教会自己强者为王!霍格沃茨的生活教会自己力量至上!毕业后漂泊无依的生活,教会自己必须杀出一条血路!那年圣诞节,初见魔药大师!那年万圣夜,被迫落荒而逃!十多年蛰伏,竟对西弗勒斯·斯内普魂牵梦萦——原来在不知不觉中,西弗勒斯·斯内普成为了第二代黑魔王的软肋。

[6]

  手臂上的黑魔标记如同被烙铁灼烧——知晓伏地魔将进攻霍格沃茨的计划后,卢修斯·马尔福拜访了西弗勒斯·斯内普,却意外得知西弗勒斯·斯内普对伏地魔的计划毫不知情——所以——西弗勒斯失宠了吗?黑魔王决定舍弃他了吗?若把西弗勒斯当作“礼物”送给黑魔王,马尔福家族的危难岂不是迎刃而解。

  多年的间谍生涯使西弗勒斯·斯内普感到危险降临,刚想喷洒毒液,却中了无声的力劲松泄。力气在一瞬间被抽空,全身瘫软得像滩烂泥。在身体即将与大地亲密接触时,被一把捞到怀中,炽热的目光使西弗勒斯·斯内普感到不适,艰难地从嘴中挤出,“ What do you……want to do(你想要……做什么)?”

  卢修斯·马尔福把西弗勒斯·斯内普的碎发打理到耳后,唇瓣凑向其耳垂,“把你献给黑魔王!我相信——伟大的黑魔王定会喜欢魅惑的西弗勒斯!”

  西弗勒斯·斯内普奋力挣扎,却被卢修斯·马尔福一个手刀打晕。

[7]

  西弗勒斯·斯内普恢复清醒后,发觉自己的双腿几乎被拉伸成平角,刚想把双腿蜷缩,却听到了铁链了声响。条件反射地想开口呼救,却瞥见了一抹淡金色长发。

  卢修斯·马尔福对西弗勒斯·斯内普清醒毫不意外,转身拿过一个抽奖箱,“西弗勒斯,我亲爱的朋友!这个抽奖箱是我特意为你准备的!你不好奇里面有什么奖项吗?”

  西弗勒斯·斯内普并不开口,只是一脸阴沉地盯着他。

  铮铮铁骨的样子,激起了卢修斯·马尔福的怒火,抬手甩其一巴掌,“你的样子真是令人厌烦!不过,我会满足你的好奇心的!”

  随着抽奖盒被掀开,里面的奖项呼之欲出。琳琅满目的零碎纸片刺痛了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双眼,“无耻!”

  卢修斯·马尔福再次甩其一巴掌,“这就受不了了?看见那个黑皮箱了吗?也是为你准备的,确切地说——是为你和主人精心准备的!”

  在西弗勒斯·斯内普愤怒至极的目光下,卢修斯·马尔福将食指按上了手臂上的黑魔标记。

  黑魔标记被触发而造成的痛苦一波波袭来——西弗勒斯·斯内普既希望伏地魔前来救他,又希望伏地魔不要看到自己最狼狈的样子。

[8]

  正在召开食死徒集会的伏地魔,自然而然地感受到了黑魔标记的波动——这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废物居然敢召唤最伟大的黑魔王!是抓到救世主了吗?若没有——“你们随黑魔王大人去看看!”

  黑雾飘起,伏地魔粗暴地卷起众食死徒,来到了马尔福庄园!

[9]

  卢修斯·马尔福没想到伏地魔来这么快,刚准备诚惶诚恐地去迎接,伏地魔就率先撞开了会客厅的大门,“卢修斯,黑魔王大人想听到的消息是——你成功地抓到了救世主!”

  卢修斯·马尔福抹了抹额头上频频冒出的冷汗,“主……主人……没有救世主,因为……因为我还未来得及……去抓……”

  随着一声“干得漂亮!”,卢修斯·马尔福成功地被伏地魔的魔压掀飞!还未起身,就见到伏地魔揭开了黑幔。

[10]

  被黑幔遮蔽的竟然是西弗勒斯·斯内普!拉伸的双腿被黑色蕾丝缠绕,黑与白的鲜明对比,使其肌肤隐隐约约。反扣到脑后的苍白手臂被一条精致的银绿色丝带挂在天花板上,丝带与手腕接触的地方,被打上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双眼被一条可朦胧透视的黑丝巾蒙着,身上套着一件洁白无瑕的衬衫,从领口往下的三个纽扣被解开,露出了想让人啃咬的白皙脖颈,白到几乎透明的布料,将其身材勾勒的淋漓尽致。原本的油腻长发被清洗得柔顺,大多数头发被扎到耳后,却有两缕自然下垂的卷毛,将“红润”的脸颊点缀。

  从未见过此景的伏地魔,并没有沉浸其中,而是双拳紧握——虽然花孔雀很会打扮,但他怎么敢如此放肆!那抹红润是巴掌印吧?细得犹如一根针的脚腕会被铁链勒青吧?整个人被悬空吊挂,会使其想起自己的学生时代吧?他曾当众被詹姆·波特吊挂过,如今时过境迁,岂不是在他的伤口上撒盐?卢修斯此举真是好样的,不必留着了!

  并不知晓伏地魔想法的卢修斯·马尔福,积极主动地将抽奖盒和黑皮箱敬上,“主人,西弗勒斯是我送给您的礼物,而我手中的抽奖箱和黑皮箱是我送给您的道具!”

  伏地魔咬牙切齿道,“卢修斯真是一番好意!不过,黑魔王大人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西弗勒斯是你的朋友,而且那年圣诞节,还是你亲自把他引荐给我的?”

  没有听出弦外之音的卢修斯·马尔福欣喜若狂,“是的,主人。西弗勒斯虽然是我的朋友,但他是您的仆人。作为您的仆人,他该为此感到荣幸和骄傲!而不是这样一副不情不愿的样子!”

  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帮腔道,“主人,对于他这种肮脏的混血,就不该施舍给他活路!”

  伏地魔气得直接把他们两个掀出门外,猩红的双眸转向“吃瓜群众”,“你们想自己滚出去,还是想让黑魔王大人亲自将你们‘请’出去?”

  仿若才回过神的“吃瓜群众”,犹如被纳吉尼追赶,纷纷吓得落荒而逃。待人去楼空,伏地魔把蒙着西弗勒斯·斯内普双眼的黑丝巾摘下,却望见其眼角红润——哭了吗?霍格沃茨的地窖蛇王也有哭的时候?

  柔软的舌头探出口腔,轻轻地舔䑛其双眼,却使其更加泪眼婆娑。伏地魔无奈地把丝带割断,并揉了揉其僵硬无比的手腕,“别哭了,乖!看到抽奖盒了吗?待我把它拿来,你就抽一张,或许你能抽到大奖呢?”

  大奖?已看过奖项的西弗勒斯·斯内普拼命地摇了摇头——奖项无非就是……黑魔王对奖项不知情吗?难道他是故意的?

  见到西弗勒斯·斯内普抗拒的样子,伏地魔讨好地把玩其秀发,“我最亲爱的西弗勒斯,你的头发真好闻!”

  被铁链束缚的西弗勒斯·斯内普只能任由揉搓——看来今日是逃不掉了。

  抽奖盒不知何时被伏地魔端到西弗勒斯·斯内普面前,不大的抽奖口像深渊一样宣告着危险。

  西弗勒斯·斯内普抬眸看了伏地魔一眼,又把视线移到不远处的黑皮箱,“不要。主人,请您仁慈。”

  哽咽的声音几乎把伏地魔的心击碎,如玉般的手指,单手挑起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脸颊,“我最亲爱的西弗勒斯,无论你抽到什么奖项,我绝对照做!黑魔王大人信守承诺,决不食言!”

  无论抽到什么?是不是抽完这一次,还要抽下一次?恢复容颜的黑魔王,竟然如此疯狂?

  伏地魔再次双手抱着抽奖盒,随着时间推移,双臂逐渐变酸,再次催促道,“快抽啊……西弗勒斯。”

  西弗勒斯·斯内普深吸一口气,视死如归地伸向抽奖盒,到达抽奖口后忐忑不安地下移——伟大的梅林,请保佑我!希望我的下场不会太惨。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西弗勒斯·斯内普才把奖券抽出,见到上面的奖项后,脱口而出,“怎么可能?”

  视力极好的伏地魔一眼看清奖项内容,“西弗勒斯,看来你受到了梅林的眷顾!”

  梅林的眷顾?眷顾一个食死徒?眷顾一个对百合花怀有深深愧疚的刽子手?眷顾一个不配步入天堂只配下地狱的老蝙蝠?

  伏地魔解开铁链后,直接把西弗勒斯·斯内普抱到黑魔王庄园的主卧,效果极佳的药膏由伏地魔涂抹其淤青上,“西弗勒斯,你脚腕的伤经过一晚就能康复。”话刚落,伏地魔就撸起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袖子,紫衫木魔杖的杖尖指向黑魔标记,嘴中吐出西弗勒斯·斯内普从来没有听过的咒语,电光火石之间,黑魔标记消失得无影无踪,“由于你抽到了远走高飞,就不再是黑魔王大人的仆人。你只是西弗勒斯·斯内普!”

  西弗勒斯·斯内普警惕地看着伏地魔,“这个奖项是怎么出来的,您我心知肚明。敢把自己的灵魂当作切片面包切片的黑魔王,您当真放我走?”

  伏地魔并没有生气,而是把西弗勒斯·斯内普压到身下,“我最亲爱的西弗勒斯,你真是敏锐啊!不过,得知黑魔王大人秘密的下场只有一个——那就是死!我最亲爱的西弗勒斯,你做好赴死的准备了吗?”

  西弗勒斯·斯内普生无可恋地看着伏地魔,“我已知生死,又不惧死,奈何以死惧之?”

  这句话虽然会激怒黑魔王,但如果我死了,黑魔王就会相信他真正获得了老魔杖,等到决战时刻,计划才会以胜利谢幕!

  可令西弗勒斯·斯内普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伏地魔直接将其丢出黑魔王庄园,“你走吧!黑魔王大人不想再见到你!”

  西弗勒斯·斯内普步步紧逼,“您今日放过我,未来能放过救世主吗?”

  伏地魔哈哈大笑,“一个斯内普竟然给一个波特求情!噢,对了,那个波特是你心中的百合花的孩子,是你初恋情人的孩子!当初你信誓旦旦地说——‘除了她,还有血统更纯正,更优秀的巫师配得上自己!’可实际上呢?原来这么多年,你从未放下!”

  紫衫木魔杖滑到指尖,“西弗勒斯,你真是找死!可天真的你,认为黑魔王大人会被轻易激怒吗?更何况黑魔王大人信守承诺,绝不食言!”

  “砰”!的一声——黑魔王庄园的大门应声而关——这扇大门似乎斩断了两人的爱恨情仇!似乎斩断了两人的前尘往事!

[11]

  流浪街头的西弗勒斯·斯内普无目的地漫步——哈利·波特这个小巨怪在哪里?我还要给他收拾数不尽的麻烦!都怪老蜜蜂!撒手人寰地走了,却丢下一堆烂摊子。

  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西弗勒斯·斯内普忽然被撞了一下——因脚伤还没好利索,竟直接被撞倒在地!

  德拉科·马尔福吓得连忙把西弗勒斯·斯内普扶起,“对不起,教父。是我太冒失了。要不您去马尔福庄园歇息一下?”

  刚听到马尔福庄园,西弗勒斯·斯内普的目光就变得冰冷无比,“我不会再踏入马尔福庄园半步!”

  甩开德拉科·马尔福的搀扶,西弗勒斯·斯内普一瘸一拐地行走,却被德拉科·马尔福拉住袍摆,“教父,请留步。我听说了父亲的丰功伟绩,不求您原谅他,但求您去看望一下我的母亲。自从黑魔王处决了父亲,母亲的精神状态就一直不太好,而且……而且黑魔王不再让我念书,而是让我做任务。”

  西弗勒斯·斯内普冷漠地嘲讽道,“成为最年轻的且可以做任务的食死徒,你的孔雀尾巴居然开屏到你的老教授这里了?”

  德拉科·马尔福对西弗勒斯·斯内普的毒液毫不在意,“教父,请求您帮帮我!教父!教父!”

  在德拉科·马尔福的软磨硬泡之下,西弗勒斯·斯内普决定向伏地魔求情!

[12]

  经过家养小精灵通传,伏地魔得知西弗勒斯·斯内普前来的消息。手指无规律地敲着桌面——已放他离开,他还回来做什么?是为了救世主的安危吗?

  十多年前的求情历历在目——原来他的心早就不属于我。不!或许黑魔王大人在他心里从来都没有一席之地。

  手指不再敲击桌面,双眸渐渐黯然神伤,“让他走吧……你转告他,黑魔王大人不见他。”

[13]

  不见?

  西弗勒斯·斯内普看了眼翻滚的乌云,一抹自嘲的笑挂在脸上——黑魔王的确不是想见就见,想不见就不见的,对吗?一个卑微的仆人的确没有资格强制主人做某件事,更何况这个卑微仆人是个背叛主人的可恨的叛徒!

  叛徒——是的,叛徒。西弗勒斯·斯内普早已是个背叛伏地魔的叛徒。若伏地魔没有恢复理智,西弗勒斯·斯内普有自信戏耍他一辈子——可如今——恢复理智的第二代黑魔王岂容忍自己被魔药大师戏耍得团团转?因此——他知道了……黑魔王知道魔药大师是叛徒了。即使不知道,敏锐的他,定能猜到。

  空中的乌云积压得越来越多,随着斗转星移,终于降下雨滴。淋浴在雨中的西弗勒斯·斯内普感到一丝释怀——让我淋死在这里吧……虽然黑魔王杀了莉莉,但我有什么理由让他放过他的敌人?我有什么资格埋怨他毁了百合花?可黑魔王——似乎没有怪罪我,还杀了卢修斯——是为了我而杀的吗?若猜得是对的——魔药大师凭什么怨恨黑魔王一辈子!

[14]

  窗外的雨淅淅沥沥,浇乱了伏地魔的纷杂思绪,抬手打了个响指,家养小精灵应声出现,却听到一种从来没有听到过的叹息,“他(西弗勒斯·斯内普)——还没有走吗?”

  即使没有说姓名,家养小精灵也知晓他说的是谁——头颅伏得碰触脚尖,恭敬答道,“是的,我最尊贵的主人!”

  刹那间黑雾弥漫——这个混蛋怎么这么爱作践自己的身体!

  心疼不已的伏地魔赶到西弗勒斯·斯内普面前,一眼瞥见其欲坠未坠的残破身姿,心中的怒火再也无法压抑,“西弗勒斯,你若想死,就死远点!别玷污了高贵的黑魔王庄园的门槛!”

  玷污?原来我在他心中,如此不堪。豆大的雨滴打湿西弗勒斯·斯内普的眼尾,深邃的黑曜石变得朦朦胧胧,“主人,请求您——”

  “时至今日的你竟然还敢说请求!”伏地魔气愤地打断道,“我放你走,是对你的承诺!至于救世主,看在你对百合花的执念上,仁慈你黑魔王大人不介意留他一命,但前提条件是——救世主不前来作死!若救世主缕缕触碰黑魔王大人的底线,被怒火冲昏头脑的黑魔王大人也不知道自己会对他做什么!”

  能听到伏地魔决定放过哈利·波特,真是意外之喜,可此次前来的西弗勒斯·斯内普并不是给哈利·波特求情,“主人,您能放过马尔福家族吗?”

  一盏茶不偏不倚地砸到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脚边,茶的热浪很快被雨水浇灭。“给——马——尔——福——家——族——求——情?”伏地魔一字一句地把这段话吐出后发出刺耳的大笑,“我最亲爱的西弗勒斯,你真是心地善良!或许残忍的黑魔王大人该亲眼目睹你被卢修斯玩死?或许残忍的黑魔王大人该把你赏赐给你的前同僚?你还记得他们的目光吗?如同豺狼虎豹一样的目光!他们可不是黑魔王大人,又怎会轻易放过到嘴的美食呢?”

  前同僚?

  黑魔王果然知道了——他果然知道自己是个叛徒了——脱口而出道,“为什么?”

  为什么原谅他吗?为什么对他这么好吗?难道他就是一个情商为负,却甘愿从一朵百合花吊死的情痴吗?若这是他的选择——“你走吧!趁着黑魔王大人还没有改变主意,趁着黑魔王大人还不想处置你,你走得越远越好!别——再——让——我——见——到——你!”

  西弗勒斯·斯内普并没有被伏地魔的语气吓到,而是用爪子拽住伏地魔的巫师袍摆,顶着不悦的目光,如同被棉絮堵塞的嗓子再次开口,“主人,我能为自己求个赏赐吗?”

  伏地魔似乎听到了一个好听的笑话,“为自己求赏赐?难道黑魔王大人决定放你走,还不是对你的最大的恩赐吗?不过黑魔王大人很好奇——一心为他人着想的双面间谍,想给自己求个什么赏赐!”

  对讽刺免疫的西弗勒斯·斯内普,虔诚地注视着影响他二十余年的血眸,“主人,我能抱抱您吗?因为I——love——you(我——爱——您)!”

  伏地魔揪起西弗勒斯·斯内普的领子,“戏耍黑魔王大人能使你得到快感,对吗?把一代枭雄玩弄于股掌之间,能满足你高傲的虚荣心,对吗?我最亲爱的西弗勒斯,你有什么意识到你在说什么?你背叛了伟大的黑魔王大人17年,却开口说爱我!你怎么敢?你就是仗着我爱你,才——”

  西弗勒斯·斯内普不知从哪来的力气,直接把伏地魔推倒在地——伏地魔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唇瓣就被封住了。

  直到伏地魔几乎喘不过气,西弗勒斯·斯内普才恋恋不舍地将其放过,“我知道您是因为爱我,才纵容我。不过您那句未说完的话,是回应我的表白吗?”

  回应表白?这纯粹就是话赶话啊!他还想压着黑魔王大人多久?难道他的脚伤好了?

  伏地魔压下了直接把他甩到一边的冲动,“我最亲爱的西弗勒斯,若你还想活蹦乱跳地四处蹦跶,就把脚伤养好!”

  他居然在此时关心我的脚伤?此景竟与他发现我被束缚在马尔福庄园如此相似——黑魔王当时最先想到的不是我的魅惑,而是我的骄傲——原来黑魔王让我抽奖,纯粹是他的恶趣味。

  在这一刻,无论是莉莉·伊万斯还是哈利·波特,无论是马尔福庄园还是马尔福家族,都显得不过如此——只因西弗勒斯·斯内普知晓了自己的本心。

  闪烁的黑曜石不再深邃,而是深情,“主人,今天是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我爱您!很爱很爱您!我不会再背叛您,只想与您携手共度余生的每一个白色情人节!主人,祝您白色情人节快乐!”

  伏地魔主动把唇瓣凑向其脸颊,如蜻蜓点水般一触即分,“谢谢你,我最亲爱的黑魔王妃!”

  随着两人告白,空中不再下雨,而是雨过天晴,彩虹初现!


【完结感言】

  文中的[1]到[8]是给伏地魔与西弗勒斯·斯内普见面做铺垫,并解释卢修斯·马尔福为什么把西弗勒斯·斯内普当作礼物献给伏地魔。

  卢修斯·马尔福在这篇文的笔墨比较多,但他的存在,是起到推动剧情发展的作用。

  通过[10]伏地魔的心理描写——卢修斯此举真是好样的,不必留着了——为卢修斯·马尔福的死埋下了伏笔!

  通过[11]德拉科·马尔福对西弗勒斯·斯内普说的话可知——卢修斯·马尔福死了,是被伏地魔杀死的。

  西弗勒斯·斯内普一开始是想伏地魔死的,但通过抽奖事件,使西弗勒斯·斯内普看清了伏地魔对自己的爱!

  即便再冷硬的心,最终被伏地魔的纵容捂热!两人最终在雨中定情!

  文中[10]的描写——西弗勒斯·斯内普之所以抽到的奖项是远走高飞,是因为伏地魔做了手脚——他把抽奖盒的所有奖券都换成了远走高飞,因此无论西弗勒斯·斯内普抽到哪一张,结果都是一样的。此处描写,与【前言】相呼应。

  通过[14]最后一段可知——伏地魔与西弗勒斯·斯内普即将开始热恋!


  PS:祝每位读者白色情人节快乐!

评论(22)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