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凌

LVSS永远斯莱特林【前言+正文——已完结】

【前言】

Shrewd Slytherin, from fin.

And power-hungry Slytherin Loved those of great ambition.

(精明的斯莱特林,来自那一片泥潭。

而渴望权力的斯莱特林,最喜欢那些有野心的少年。)

——《Harry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


【正文】

被亲吻的巫师袍,

是虔诚信徒献上的崇高敬意!

千篇一律的黑袍,

不变的是对灵魂的忠贞坚守!


冷如冰霜的血眸,

是一代枭雄俯瞰天下的肃杀!

空洞无神的黑眸,

犹如一眼望不到尽头的隧道!


引以为豪的摄魂取念,

真的无法攻克高超的大脑封闭术吗?

有且仅有的保命底牌,

真的可以阻止黑魔王的肆意探寻吗?


或许——伏地魔爱西弗勒斯·斯内普!

爱他视魔药为自己的生命!

爱他的魔药才能将在魔药领域独树一帜!

爱他以不卑不亢的姿态呼唤“我的君王”!

或许——西弗勒斯·斯内普信伏地魔!

信他在学术领域独占鳌头!

信他终有一天将成为名副其实的黑魔王!

信他认可最年轻的魔药大师“混血王子”!


为追求荣耀而永远纯粹!

为坚守初心而始终如一!


不需要鲜花和掌声,

只需要走自己的路!


春去秋来,

日月星辰。


当第二代黑魔王终于坐拥天下,

何不——醉卧美人膝,抱得美人归?

当最出色的魔药大师独领风骚,

何不——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


血眸含情脉脉地注视着黑眸,“我寻觅到了一个少年。他冷漠阴沉,因为他的眼中只有魔药!他孤独骄傲,因为在他眼中全是笨蛋!他毒舌讽刺,因为他想掩饰心中自卑!”

被戳中心事的黑眸注视血眸,“我寻觅到了一代枭雄。他冷酷无情,因为他的眼中只有永生!他杀伐决断,因为在他眼中全是仆人!他君临天下,因为他想谱写宏图大志!”


伏地魔向西弗勒斯·斯内普伸出了手,“我寻觅到的少年是你,你的才华横溢,是独属于我的王子!”

西弗勒斯·斯内普与伏地魔十指相握,“我寻觅到的枭雄是您,您的温柔体贴,是独属于我的君王!”


来自泥潭的蛇是斯莱特林的代名词,

但巫师界的未来将由伏斯共同谱写!


永远优雅!

永远高贵!

永远精明!

永远骄傲!


永远野心勃勃!

永远斯莱特林!

评论(35)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