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凌

LVSS遗憾【前言+正文+完结感言】

【前言】

  圆满的,不一定是最美的。

  最美的,只留遗憾空余恨。


【正文】

  伏地魔:

  我很遗憾——

  遗憾最认可的唯一的同类是老魔杖的主人,

  遗憾最忠诚的密探是阻挡黑魔王大人取得胜利的绊脚石,

  遗憾在魔药领域独领风骚的魔药大师即将葬身于蛇吻,

  遗憾整个巫师界的魔药学可能将停滞不前……

  

  西弗勒斯·斯内普:

  我很遗憾——

  遗憾黑魔王不知谁才是老魔杖的真正主人,

  遗憾最忠诚的密探早已成为游走于黑白两道的双面间谍,

  遗憾年轻的身体早已无法承载经历过沧海桑田的灵魂,

  遗憾残破的躯体再也无法为巫师界做贡献……

  

  若人生如初见——

  伏地魔肯定把西弗勒斯·斯内普永远呵护在羽翼之下!

  

  如若回首看见——

  西弗勒斯·斯内普只要回眸就能看到伏地魔对他的爱!

  

  鲜血汩汩,汇聚成溪。

  伏地魔用手指抠挖血洞,欣赏他因痛苦而紧皱的眉眼,“西弗勒斯,你爱过我吗?”

  除了断断续续的抽噎,即使零星音节,伏地魔也听不到——既然他不承认他爱过我,他有什么资格死在我面前!

  

  视线模糊,低吟浅唱。

  西弗勒斯·斯内普仿若听到了梅林亲口开的玩笑——他是迷情剂的产物,怎会懂爱!

  以沉默做抗争,他竟然隐隐约约地看见伏地魔亲自为他解毒——高高在上的君王,怎会在乎最卑微奴仆的死活!

  

  后悔吗?

  放弃戳手可得的胜利,只为换混血王子活着……

  

  后悔吗?

  一心想杀的人,却是在这世间唯一待自己好的人……

  

  然而——

  杀伐决断的黑魔王大人从来没有后悔过!

  

  然而——

  集万千宠爱而不自知的混血王子后悔了!

  

  若有来世——

  伏地魔再也不愿爱上,爱而不得的西弗勒斯·斯内普!

  

  若有来生——

  西弗勒斯·斯内普唯愿君心似我心,不慕江山只慕人!

  

  【完结感言】

  我庆幸遇见了你,却遗憾只是遇见你。

评论(21)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