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凌

LVSS投怀送抱【前言+正文+完结感言——致521】

PS:今天是@5196327 大大的生日,谨以此文当作生日礼物送给她。祝她生日快乐!


【前言】

  醉酒微醺,索要抱抱。


【正文】

  咒语纷飞,鲜血淋漓。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刹那间,一将功成万骨枯。

  或许没人在意血流成河的凄美悲壮,或许没人在意妻离子散的寒鸦啄食。但那抹摄人心魂的猩红,令人两股战战,几欲先走。

  伏地魔拨开眼前云雾,径直走到阿不思·邓布利多面前驻足,“老蜜蜂,你输了!”

  仅仅一言,仿佛将硝烟弥漫的战场一笔带过。仅仅一言,仿佛将家破人亡的惨烈一笔勾销。

  阿不思·邓布利多凄然一笑——大意了!没想到诱导他分裂灵魂,制造魂器,他竟还有这么强大的实力。疏忽了!没想到给他下套,却被他利用,将计就计。

  转头望向被捕的凤凰社成员,湛蓝色的眸子溢满沧桑,似乎在对他们的余生进行无声祝福,又似乎对这场战争的失利指挥致歉,感慨良久后,决然地直视嗜血之眸,视死如归地说出最后的遗言,“只有当所有的凤凰社成员都不再忠实于我,我才会彻底死亡。”

  伏地魔故作深思地皱了皱眉,仿若在考虑这句话的深层含义,但紫衫木魔杖被他稳稳地握着,跳跃着绿光的杖尖,直指阿不思·邓布利多的面门。

  良久的沉默被一声“有趣!”打断,伏地魔把紫衫木魔杖收回袖中,飞到空中,傲然睥睨,似乎世间万物在他眼中,是最卑微不过的蝼蚁,“老蜜蜂,我不会杀你!我要让你亲眼目睹英伦巫师界,将如何被黑魔王大人蚕食殆尽!”

  过于的自信是自负,但伏地魔此时的实力无人能敌。即使阿不思·邓布利多被世人称为伏地魔最害怕的人,即使阿不思·邓布利多采取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之术,也在一时之间拿伏地魔没有任何办法,只能目睹他飘洒离去。与此同时,食死徒们钳住被捕的战俘们,化为黑雾紧随其后。今晚,他们将在马尔福庄园为胜利狂欢。

  聚会现场,推杯换盏,觥筹交错,把酒言欢。然而,在众多食死徒中,伏地魔饶有兴趣地留意着身穿黑袍的小蝙蝠,只因此人是他刚收入麾下的信徒。为了对他进行最好的掌控,就需要了解清楚关于他的任何事,如果碰巧探寻到他的弱点,就意味着掌握了他的把柄,若有把柄在手,留给他的选择,将只有乖乖就范。

  灼热且不加掩饰的目光,令西弗勒斯·斯内普深感不适,刚想找借口出去透透气,却被阿米库斯·卡罗挡住了去路,“斯内普先生,你怎么一个人在角落里待着?”故作环顾四周,“而且还是在这么偏僻的角落,难道你想像姜太公一样从这里钓鱼吗?此时此刻,我是不是该唤你一声‘姜太公’先生?”

  西弗勒斯·斯内普怎会听不出这段揶揄之言暗含的恶意,“别用你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看着我,难道凭空捏造是你盛满废料的脑子,仅存的运作功能?”

  “你!”阿莱克托·卡罗气愤地指着西弗勒斯·斯内普的鹰钩鼻,这只手指却被西弗勒斯·斯内普轻巧掰断。一声尖叫直冲云霄,吸引了在场之人的注意,“啧啧啧,卡罗家族的家教被你们两个喂狗了吗?”

  “你竟敢侮辱卡罗家族!”阿莱克托·卡罗更加气愤,刚想出言呵斥,却被阿米库斯·卡罗拉到身后,短暂的眼神接触,一切尽在不言中。

  西弗勒斯·斯内普不愿再理会耳边嗡嗡叫的“蚊子”,却再次被阿米库斯·卡罗拦住了去路,“斯内普先生,舍妹不懂事,我以此酒敬你一杯,愿我们可以冰释前嫌。”

  事出反常必有妖,西弗勒斯·斯内普连忙以自己不会喝酒为由推脱,却被步步紧逼,“斯内普先生,你第一次参加聚会,可能不懂规矩。在场的,都是数一数二的贵族,而你一个混血,有什么家世背景,使你这么豪横?而且——”阿米库斯·卡罗又走近一步,且把酒杯递到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唇边,“主人还坐在主位上,此时此刻你让主人有何感想?”

  主人?

  西弗勒斯·斯内普如同一言惊醒梦中人般,下意识地望向主位,却见伏地魔与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谈笑风生,并亲切地摩挲她的头发,两人浅笑嫣嫣,竟像极了一对令人艳羡的璧人。

  仅仅看了一眼,西弗勒斯·斯内普就把目光收回,丝毫没有意识到那一瞬间内心掀起的惊涛骇浪……

  伏地魔与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看似相谈甚欢,实际上伏地魔始终留意西弗勒斯·斯内普的一举一动,自然而然得没有错过那道目光——这个小家伙不错,至少知道向黑魔王大人寻求庇护。

  刚想回望过去,伏地魔竟见西弗勒斯·斯内普视死如归地饮下那杯酒——这个不经夸的笨蛋,从小受家庭影响的他,应该对酒十分排斥。怎么别人稍微一劝,他就喝了呢!

  一闪即逝的担忧被波澜不惊取代,丝毫不知此举是西弗勒斯·斯内普经过再三考虑的选择。

  斯莱特林权衡利弊!为了维持自己在伏地魔心中的形象,西弗勒斯·斯内普认为这次聚会是他成为食死徒后第一次参加的聚会,若滴酒不沾,难免被当作不把斯莱特林唯一继承人放在眼里的狂妄之徒。

  因此西弗勒斯·斯内普不得不选择摆在他眼前的有且仅有的那条路。

  然而这条路恰恰是卡罗兄妹自认为掐住西弗勒斯·斯内普命脉,而精心为他布置的陷阱。

  待一杯酒下肚,阿米库斯·卡罗立刻哥俩好地搂住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肩膀,“酒量不错,兄弟。来来来,再喝一杯。”

  仅仅一撇,阿莱克托·卡罗立刻有眼力见地把一杯酒递到阿米库斯·卡罗的手中,阿米库斯·卡罗顺势把酒递到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唇边。

  不知是不是出现了醉意,仅仅喝了一杯酒,西弗勒斯·斯内普就感到眼前的景物重叠,脚步虚浮,更别提拿稳近在眼前的酒杯了。

  然而阿米库斯·卡罗对此景仿佛毫不心惊,状似体贴地把西弗勒斯·斯内普拉入怀中,捏开他的唇瓣,再把那杯酒灌入其中。

  连喝两杯酒的西弗勒斯·斯内普已经眼神茫然,勾人心魂的眼尾被几滴泪珠晕染,而他仿若不自知般眨了眨无辜的双眼。

  阿莱克托·卡罗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这个混血,居然,居然这么好看。

  刚想趁其不备,灌他第三杯酒,阿莱克托·卡罗就被愤怒到极致的伏地魔掀飞出门外。破门而出的声响,吓坏了推杯换盏的食死徒,刚想纷纷下跪请求饶恕,就听到言简意赅的指令,“滚!”

  斯莱特林懂得审时度势!在拉拢家族捆绑利益与随时可能丢掉性命中,果断地选择了后者,刹那间,各个食死徒像脚底抹油般逃出生天,没人知晓伏地魔因为什么而发火,即便是时刻缠着伏地魔且离他最近的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也没有注意到狭小角落正上演的光景。

  阿米库斯·卡罗无暇顾及被丢出门外的妹妹,刚想把罪恶的手搭在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腰上,再把他趁机拖走时,立刻感受到自己被毒蛇盯住,被人窥视的感觉。他不敢往后看,甚至只要他敢回头,就能陷入随时拉他坠入无尽地狱的血渊。为了卡罗家族的存亡,他只能装作若无其事般随着人流走,只愿尽早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却没有注意到卢修斯·马尔福察觉到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异常,更没有注意到伏地魔眼中毫不掩饰的浓浓杀意。

  因聚会地点在马尔福庄园,虽然卢修斯·马尔福在与其他家族交际时无法时刻留意西弗勒斯·斯内普,但在他离开时不由得把目光投向略有好感的学弟。

  此时的西弗勒斯·斯内普脸颊泛红得如同一个熟透的番茄,能承载浩瀚星空的黑曜石蒙了一层水雾,微晃的身体像棵引人采摘的罂粟,将他摘下后再把他的果肉吞噬殆尽。

  “西弗勒斯?”卢修斯·马尔福下意识地唤了一声,紧接着惊悚的一幕发生了,西弗勒斯·斯内普竟无意识地勾住了恰巧走到他身旁的卢修斯·马尔福的脖颈。

  卢修斯·马尔福一时呆愣在地,进退两难的他刚想通过眼神向他追随的君王求助,却听到耳畔响起一声软糯糯的“抱~”

  卢修斯·马尔福吓得魂不附体,刚想把西弗勒斯·斯内普推开,就被突如其来的魔压掀飞到墙角。

  失去肢体触碰的西弗勒斯·斯内普摇摇欲坠,在欲摔倒在地之际,被及时赶来的伏地魔稳住了身躯。

  然而犹如踏上新大陆的西弗勒斯·斯内普不安分得在伏地魔身上胡乱抓蹭,直到双手成功地环住伏地魔的脖子,才心满意足地发出一声含娇细语,“抱~”

  被迫当吃瓜群众的卢修斯·马尔福在心中默默地给西弗勒斯·斯内普点了一支蜡——西弗勒斯,你有没有意识到你抱的人是谁?他可是英伦巫师界最恐怖的黑巫师啊!

  即便是杀伐决断的伏地魔,他的大脑也在霎时间宕机——他在干什么?他是在抱我吗?

  下意识地望向身上之人,却见他像发情的猫一样,在身上蹭来蹭去,试图寻找一个舒服的姿势,与此同时上下唇瓣不停交错,“抱~抱~”

  迟迟得不到回应的西弗勒斯·斯内普,不悦地加大了动作幅度,却忽然失去了重心,在紧要关头,伏地魔立刻稳住了差点掉下去的西弗勒斯·斯内普,可此举在西弗勒斯·斯内普眼中,演变成了对抱抱的回应。

  只见他非但没有停止作死,还像给予奖励一般啄了啄伏地魔的唇瓣,又故作咂了咂嘴,“好吃~好好吃!”

  从冥想中回神的伏地魔,把作乱之人丢出,“好极了!真是好极了!”紫衫木魔杖滑入手中,“阿瓦达——”

  西弗勒斯·斯内普仿若不知危险降临般又从卢修斯·马尔福的身上攀爬,“抱~抱~”

  卢修斯·马尔福刚想请求伏地魔赎罪,竟见他牢牢地捏住西弗勒斯·斯内普的下颚,“卢修斯,你给黑魔王大人引荐的魔药大师真是有趣。难道他在制作魔药,见到坩埚时,对坩埚投怀送抱吗?”

  卢修斯·马尔福还未来得及开口,就听到了强撑着自己开口说话的嘶哑声,“抱~”

  卢修斯·马尔福深知伏地魔有洁癖,且此时濒临发怒边缘,见到被西弗勒斯·斯内普弄皱的衣袍,不由得为他捏了把汗,刚想开口说情,就被伏地魔一脚踹飞,“马尔福,你最好盼望这个家伙能见到明天的太阳,否则你第一个给他陪葬!”

  仅仅是稍微不注意的间隙,不被束缚的西弗勒斯·斯内普抓了抓伏地魔的衣袍,吸引其注意力后又掰了掰伏地魔的手指,“抱我~快点抱我~快点抱抱我~”

  不知是不是伏地魔出现了错觉,自从那只花枝招展的孔雀走后,自从这间偌大的屋子仅剩两人时,伏地魔感到他的灵魂不复未见到鲜血的狂躁,而是被一股清流滋养。导致这一感受的根源,皆来自怀中娇小之人——若他真能为己所用,仅仅把他留在身边,就是一剂良药。但眼下黑魔王大人需要去沐浴,只是不知这个家伙能不能安静一会儿。

  当伏地魔一手环过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膝弯,一手拖住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头颅时,当这间屋门缓缓打开时,担心自身安危不敢离去的卢修斯·马尔福就被眼前的视觉冲击击中,“主……人?”

  伏地魔像没有听到般,径直离开,徒留卢修斯·马尔福一人在原地凌乱——完了,马尔福家族的利益!完了,马尔福家族的安危!完了,西弗勒斯肯定会被这个疯子啃食干净的!

  殊不知似乎怕水的西弗勒斯·斯内普把伏地魔搂抱得更紧,目光朦胧,摩挲唇瓣,“抱~抱~”

  伏地魔安抚地拍了拍他的后背,措不及防地将两人的衣物褪下,再踏进温度适宜的浴盆。或许是不隔着衣服的原因,西弗勒斯·斯内普寻觅到一个舒服的姿势后,渐渐地进入甜美梦乡。

  见到敢在自己面前安稳睡觉的尤物,伏地魔立刻青筋暴起——该死的家伙,点完火后就睡?若不是他还有价值,黑魔王大人岂会留他活口!

  在伏地魔无声的碎碎念中,这场沐浴顺利结束。先用毛巾擦拭,再用浴巾包裹,当伏地魔把西弗勒斯·斯内普“顺理成章”地抱上床打算安歇时,西弗勒斯·斯内普悄然苏醒,不仅踢掉了伏地魔为他盖的被褥,还趁伏地魔不备,将他压在身下,一顿猛亲。

  伏地魔被眼前突然放大的脸吓了一跳,简单粗暴地把他踹倒在地,在伏地魔掏出紫衫木魔杖想要给予他致命一击时,房间门被敲响并打开,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卢修斯·马尔福被眼前这一幕吓得差点心脏骤停——主人手持魔杖,西弗勒斯倒地不起,原来主人玩得这么花啊!

  在感叹良多之际,又猛然惊醒——我是不是来得不是时候……

  在卢修斯·马尔福还没来得及行礼之际,就听到了咬牙切齿地嘶嘶声,“马尔福,你最好可以给伟大的黑魔王一个满意的解释。”

  卢修斯·马尔福连忙把身后的黑箱子呈给伏地魔,“主人,这里面是有趣的玩具,您与西弗勒斯可以……”

  伏地魔怎会听不懂卢修斯·马尔福的暗示——不错,不错,阿布真是教导了一个好儿子,由此可见马尔福家族真该绝后了。

  在伏地魔的脸色再黑了一个度之际,卢修斯·马尔福吓得灰溜溜地离开,临走之时,不忘贴心地关上了门。

  此时的西弗勒斯·斯内普依旧瘫倒在地,似乎因药效刚过,且因身体寒冷而蜷缩成一个球,口中咿咿呀呀地说“冷”,若仔细听,依旧能听出暗含其中的软糯——这个笨蛋,怎么这么轻易地就着了别人的道。

  动作如同当年骗海莲娜·拉文克劳盗取冠冕般温柔,划过心间的关心落实在行动中,待最后一片被角掖好之际,伏地魔起身下床——今晚够闹腾了,就让他安心地睡一觉吧……

  然而西弗勒斯·斯内普准确无误地抓住了伏地魔的袍摆,“不要走,不要……爸爸不要打妈妈,我……我不是怪物……”

  虽然伏地魔在见到西弗勒斯·斯内普之前,就把他所有经历调查清楚,但听到他口中的呜咽,杀人如麻的伏地魔第一次感到心痛——该死的!先是灵魂上的吸引,再是心如刀绞般疼痛,难道此人是黑魔王大人的爱人?

  对爱嗤之以鼻的伏地魔,第一次顾及别人的感受,第一次在乎别人的疼痛,第一次不顾难耐的身体且以身为暖炉给别人取暖,第一次放过给他点火的罪魁祸首……只因他在某一时点,竟对床上的家伙产生了心动……

  月色正好,月光为床上纠缠在一起的两人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银霜。伏地魔望向身旁之人,眼中闪烁着他从未流露出的怜爱与疼惜,“呵,有趣的小信徒。”

  当报时的钟表传来播报,伏地魔才意识到他注视西弗勒斯·斯内普的睡颜看了一宿,当他意犹未尽地起身,打算去开食死徒晨会,就听到耳边响起了炸毛的声音,“黑魔王,您怎么在我的床上?赶紧下去!”

  伏地魔直接把西弗勒斯·斯内普按倒在床,“小家伙,虽然我不收拾你,但不代表我可以容忍你为所欲为!冥想盆飞来!”

  经受召唤的冥想盆破门而入,伏地魔当着西弗勒斯·斯内普的面,抽取了几缕记忆,并把他强行押进冥想盆中。

  被迫执行的西弗勒斯·斯内普,被冥想盆中的记忆惊呆,甚至怀疑这些记忆是作假的,但在强大的实力面前,伏地魔不但没有理由这么做,而且留他一命,都是祖坟烧高香。

  西弗勒斯·斯内普是个出色的斯莱特林,自然知晓他对于伏地魔来说,还有足够保他性命的价值,“需要我做什么?”

  面无表情之下,伏地魔竟看不出他有丝毫慌张——不错,不错!看来这个人又给了自己一个惊喜。

  伏地魔突然欺身向前,把西弗勒斯·斯内普禁锢在墙与他之间,先在他额头落下蜻蜓点水之吻,又用修长的手指摩挲西弗勒斯·斯内普的眉眼,“小家伙,待你从霍格沃茨毕业之日,就是黑魔王大人迎娶你之时。”

  见到西弗勒斯·斯内普试图反抗,伏地魔加大了手中力度,“小家伙,你想再重温一下昨夜风景吗?你想再向黑魔王大人不停地索要抱抱吗?若不想,你就需要对黑魔王大人负责。毕竟黑魔王大人为了你,忍痛割爱得至今没灭火呀!”

  西弗勒斯·斯内普被伏地魔最后一句话羞红了脸,试探开口,“要不您找个床伴,让他们帮帮您。”

  “他们?”伏地魔把西弗勒斯·斯内普打捞在怀中,“只要他们敢上床,就活不过一秒。如今我还要去开食死徒晨会,为了防止你再次发作,就在我怀中待着。至于衣服,魔杖一挥,轻松搞定。”

  西弗勒斯·斯内普暗自感叹——真是个雷厉风行的黑魔王啊!

  待西弗勒斯·斯内普从沉思中回神,伏地魔已推开了会议室的门,此时担心伏地魔从马尔福庄园出事,甚至怂恿卢修斯·马尔福去看望一眼的食死徒,个个都睁大了双眼——出现幻觉了吗?看到了什么?主人居然抱着一个人!而且是公主抱!抱的人还是个肮脏的混血!

  在众人色彩纷呈之际,伏地魔把视线死死地落在卡罗兄妹身上,“干得好!好极了!嗯?”

  即便是少得可怜的词汇,在场之人也判断出伏地魔生气了,而且生气的根源来自卡罗兄妹。

  阿米库斯·卡罗立刻吓得屁滚尿流,阿莱克托·卡罗紧随其后,“主人,这是个意外……”

  “意外?”伏地魔打断了阿莱克托·卡罗的未尽之言,“敢在黑魔王大人的眼皮子底下下药,叫做意外?是不是你们下次打算给黑魔王大人下药,也可以用意外一笔抵消啊!”

  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直接拍案而起,“主人,不能放过这两个贱货!”

  “当然!当然!”伏地魔发出阴森森的冷笑,“贝拉,我把他们交给你处理,你别把他们玩死。”感到怀中之人惊恐,伏地魔安抚地摩挲他的后背,待他气息平稳,继续开口,“玩死了,就不好玩了。”

  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嫉妒伏地魔对西弗勒斯·斯内普亲密无间,但对于视伏地魔的命令为圣旨的她来说,果断地接受了这个命令。

  没有人敢询问伏地魔为什么迟到食死徒晨会,没有人敢低声吐糟伏地魔与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关系,甚至有几个自认为自己比猴精的食死徒,暗中揣测以后的食死徒晨会,伏地魔或西弗勒斯·斯内普将迟到无数次。

  当日复一日的食死徒晨会终于结束,每个人都长叹了一口气,然而卢修斯·马尔福被伏地魔留了下来,直到他用被冷汗浸透的双手只能堪堪扶住蛇头手杖以平稳身体时,伏地魔才仁慈开口,“黑魔王大人将与西弗勒斯从马尔福庄园度过剩余假期,你去对角巷给西弗勒斯定制几十套舒适的衣服,最重要的一点是,今后西弗勒斯所需任何魔药材料,你都需要无偿提供。”

  虽然心痛金灿灿的金加隆,但卢修斯·马尔福不敢违背分毫,见伏地魔不再搭理他,悄声无息地乖巧告退。

  当会议室只剩下两人,西弗勒斯·斯内普才试探开口,“主人,您会把卢修斯,噢不,是马尔福吓坏的。”

  伏地魔捏了捏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脸颊,享受着软度适中的手感,不由得嘴角上扬,“那只孔雀不是你好友吗?若叫他‘卢修斯’顺口,你不用特意改口。黑魔王大人此举是对纯血贵族间接抄家,马尔福家族只是第一个,卡罗家族、布莱克家族……黑魔王大人都不会放过,只因卡罗兄妹竟敢用这么恶心的手段对付你。”

  “可是为什么?”对于从小到大几乎没有感受到爱的西弗勒斯·斯内普来说,他早已封闭了自己的内心,即便眼前之人是朝思夜想想追随一生的君王,也不敢卸下心中防备,而这些防备恰恰是西弗勒斯·斯内普将他自己紧紧束缚成套中人的枷锁。

  当伪装成为习惯,当面具成为表情,当西弗勒斯·斯内普彻彻底底地把自己禁锢在无形的牢笼中,竟忽然遇到一个自认为手握钥匙的人,且想把尘封多年的锁打开……

  把西弗勒斯·斯内普归纳为自己同类的伏地魔,怎会不知晓西弗勒斯·斯内普心中的顾虑,似乎只经历这一晚,似乎只经历这一事,伏地魔就认清西弗勒斯·斯内普对于自己来说,是特殊的,是无可替代的,修长的手指把玩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头发,“小家伙,我也是混血。”

  什么?追求纯血至上且身为斯莱特林的继承人竟然是个混血,这种玩笑一点儿都不好笑。西弗勒斯·斯内普刚想反问,就感到伏地魔把唇瓣凑向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耳畔,“灵魂的契合,是我爱的准则。而你,是我爱的唯一。”

  望着至今隐隐作痛,且敢继续撩拨的伏地魔,西弗勒斯·斯内普无法说服自己不心动,唇瓣微翕,上下唇瓣交相呼应,世间最动听的三个字从其中倾泻,“我愿意!”

  伏地魔如愿以偿地抱得美人归,与此同时,两人各感觉灵魂上空缺的那一角悄悄补齐了……


【完结感言】

  心中枷锁终打开,

  盛世恩宠惹人嫉。

  佳人落泪催君怜,

  夜夜笙歌户户知。

评论(43)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