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凌

LVSS冬天里盛开的白玫瑰【前言+正文+完结感言】

【前言】

我是冬天里坚强的白玫瑰,

夜晚那么黑,

月亮也入睡,

那也不应该让我一个人醉,

寂寞的滋味让我一个人体会……

我是冬天里孤单的白玫瑰,

就算夜漆黑就算月亮还在睡,

就算你让我自己一个人喝醉,

我不再心碎也不会继续枯萎……

我是冬天里绽放的白玫瑰。

就算大雪飞,

就算寒风刺骨吹,

就算你给我再痛再苦的伤悲,

我不会落泪也不会继续憔悴……

——《冬天里的白玫瑰》



【正文】

伏地魔在小矮星·彼得的帮助下复活了……

站在黑魔王庄园的天台,眺望广阔无垠的星空——他怎么还没来?

空中响起幻影移形的空间波动,身穿黑袍的巫师走进黑魔王庄园的大门……

伏地魔一脸兴奋地跳跃到他面前,“你终于来了,西弗勒斯……”

西弗勒斯·斯内普喷洒毒液,“谁能想到,刚造成巫师界恐慌的第二代黑魔王,居然有吹晚风的闲情雅致?”

伏地魔试图拉西弗勒斯·斯内普的手,“我最亲爱的西弗勒斯,这些年,我很想你,我只想尽早见到你……”

西弗勒斯·斯内普躲开了伏地魔的手,“主人,您应该进行部署,而不是与我互  送  衷  肠。这些年,我窃取到了很多凤凰社情报……”

“情报没有你这个人重要!”伏地魔突然将西弗勒斯·斯内普搂在怀中,却被西弗勒斯·斯内普拼命挣脱了……

伏地魔像只受伤的小白兔,委屈地看着西弗勒斯·斯内普,“你不爱我了吗?西弗勒斯……”却突然看见西弗勒斯·斯内普浑身发抖,似乎在承受着巨大痛苦……

伏地魔快速走到西弗勒斯·斯内普面前,想碰又不敢碰的双手不知所措,“你怎么了?西弗勒斯?”

西弗勒斯·斯内普把  嘴  唇  咬  破,流出了  丝  丝  血  珠……

伏地魔仿佛重回理智,向西弗勒斯·斯内普扔了多个探测咒,得到的结果,使伏地魔差点魔力暴走——情  毒(一种毒  药)?怎么可能?老蜜蜂?“是不是那个老蜜蜂做的?是不是阿不思·邓布利多给你下  的  毒?”

西弗勒斯·斯内普被  痛  苦  折  磨  得几乎无法开口说话……

伏地魔深知这样下去不是办法,狠  心  地将西弗勒斯·斯内普公主抱,突如其来的悬空,使西弗勒斯·斯内普颤抖得更加厉害,黑曜石流露出的恐  惧刺痛伏地魔的双眼……

伏地魔安抚道,“别怕,马上就到卧室了……”

伏地魔将西弗勒斯·斯内普放在床上,用  切  割  咒  割  开  手腕,在血液  滴落  到  唇瓣  的瞬间,西弗勒斯·斯内普的眼中闪过一丝红光……

伏地魔用另一只手  捏  开  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嘴,“快  吸……”

西弗勒斯·斯内普本能抗拒,却无法战胜  情  毒(一种毒  药)……

西弗勒斯·斯内普像豺  狼  虎  豹一样  吮  吸  着  血液,直到伏地魔的脸色苍白无力,西弗勒斯·斯内普才回归正常……看到眼前  像  鬼  一样的伏地魔,西弗勒斯·斯内普感到心中剧痛……“主人……”

这样  的  呻  吟  勾起伏地魔对西弗勒斯·斯内普的  保  护   欲,“别怕,西弗勒斯……”

西弗勒斯·斯内普开口解释,“当年我以莉莉·伊万斯的事情入职霍格沃茨,为了打消阿不思·邓布利多的怀疑,被  阿不思·邓布利多  服  用  了  情  毒(一种毒  药)……”

伏地魔呵斥道,“糊涂!情  毒这种毒  药是经过纯  正的黑魔法而  炼  成的。他能对你下情  毒,说明他与第一代黑魔王有很深的关系。因为情  毒是第一代黑魔王制成的。如果中了情  毒,不能  与  任何人  有  肢  体  接  触,否则会  感  到  蚀  骨  的  疼  痛,并勾起  嗜  血  的  欲  望……除非  吮  吸  血液……经过时间推移,即使有  血液  及时  补充,也会造成  器  官  衰  竭  的!他这是害你!他想让你死!”

西弗勒斯·斯内普仿佛毫不在意,“没事的,主人,为了获取情报,我愿意不惜一切代价!”

PS:情  毒是这篇文的私设。

1995年的暑假,西弗勒斯·斯内普  被  迫  在  黑魔王庄园  度过……

因  西弗勒斯·斯内普  爱  伏地魔,所以他  不愿意  吮  吸  伏地魔的  血  液……因  西弗勒斯·斯内普  打不过  伏地魔,所以  他  被  伏地魔  捆  绑  在  床  上……

每天晚上,伏地魔  把  手  腕  割  开,并  递  到  西弗勒斯·斯内普  的  嘴边……

仅仅两个月,伏地魔  的  魔力  大幅度  下降……

西弗勒斯·斯内普  制  止  道,“主人,快  停  下,不  要  再  继  续  了……明天是9月1日,我   将  去  霍格沃茨  继  续  为  您  做  密  探……”

伏地魔  吻  了  吻  西弗勒斯·斯内普  的  唇,“西弗勒斯,不要  再  在  意  情  报了……一切有我……黑魔王大人  会  想办法  为你  解  毒  的……”

自从9月份以来,伏地魔在白天疯狂阅读黑魔法书籍,试图找到破  解  情  毒(一种毒  药)的办法,在晚上偷偷潜入霍格沃茨的地窖,找机会  喂  西弗勒斯·斯内普  血  液……

直到平安夜,西弗勒斯·斯内普重回黑魔王庄园,“主人,您的志向  是  统  治  巫师界,何必  执着地  救我这个老蝙蝠呢?”

伏地魔  含  情  脉  脉  地看着西弗勒斯·斯内普,“小傻瓜,因为我爱你啊……”

窗外的皑皑白雪使大地披上一层银装……

伏地魔搂着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肩,“雪景好美啊……西弗勒斯,我们去赏雪吧!”

雪?以前又不是没有见过……考虑到今天是平安夜,西弗勒斯·斯内普欣然同意……

突然一个雪球飞来,砸了西弗勒斯·斯内普一脸……

伏地魔哈哈大笑,“西弗勒斯,这样的你,真可爱!”

西弗勒斯·斯内普从来没有打过雪仗,望见伏地魔开心的笑颜,报  复  式  地将一个雪球砸向伏地魔……

两人你追我赶,仿佛没有年龄差异,仿佛没有身份差异,仿佛没有不幸童年,仿佛没有任何烦恼……将所有忧愁都丢下,进行一场  富有童趣  的  打雪仗……

当西弗勒斯·斯内普打累了,伏地魔变出了一张柔软的床榻,轻轻地盖上厚厚的棉被,“睡吧……我会一直守护着你……”

西弗勒斯·斯内普虽然疑惑,为什么要睡在雪地里?但他太累了,不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

看到  俊  美  的  睡  颜,伏地魔轻轻地在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脸颊落下一吻,“西弗勒斯……平安夜……快乐!”

平安夜,预示着平安……所以,我最亲爱的西弗勒斯,你一定要平安地活着……祝你永远平安……

一直没有告诉你,其实我已经找到了破  解  情  毒(一种毒药)  的办法……

之所以没告诉你,是因为我怕你阻止我……

雪真美啊……

却没有白玫瑰美……

伏地魔轻轻一挥,雪还是雪,但它变成了白玫瑰的形态……

白玫瑰的花语——纯洁的爱……

寒夜的冰雪,

模糊了视线。

让我无法看清你的脸,

当雪花飘落我手上的一瞬间,

才发现它融化的那样明显……

爱少得可怜,

回头才发现……

而温暖已无法停在你的世界……

伏地魔为了给西弗勒斯·斯内普  解  毒,使用了  禁  术……

一代枭雄永远死在1995年的平安夜……

PS:伏地魔为了给西弗勒斯·斯内普解毒,使用了禁术。使用禁术是需要支付足够的代价的。为了使天平平衡,交换的双方是等价的。中了情  毒(一种毒药)的下场是死亡,为了使西弗勒斯·斯内普平安地活着,伏地魔以自己的生命作为使用禁术的代价。相当于以命抵命。伏地魔的宏伟志向是统治巫师界,伏地魔的远大抱负是飞离死亡……只因他是西弗勒斯·斯内普,伏地魔甘愿为其付出一切。

第二天当太阳升起的时候,西弗勒斯·斯内普从睡梦中苏醒,察觉到身体的变化,立刻寻找伏地魔的身影,却发现除了衣服外,什么也没有留下……

天空中的雪依旧飘落,身边却没有一起赏雪的人……

从此以后,西弗勒斯·斯内普成为了食死徒的领导者……

翻飞的黑袍、摄人心魄的死亡射线、冷酷的语调……

是西弗勒斯·斯内普成为了伏地魔?

是西弗勒斯·斯内普与伏地魔合为一体?

还是……这就是西弗勒斯·斯内普的本来面目?

不知从哪里传来伏地魔与西弗勒斯·斯内普的流言蜚语?

不知谁第一个开口说他们是爱人关系?

但西弗勒斯·斯内普知道——伏地魔一直生活在他的心里……

仿佛他们从未分离……


【完结感言】

伏地魔对西弗勒斯·斯内普的爱像白玫瑰一样纯洁……

冬天里盛开的白玫瑰,在绽放时更加坚强……


PS:④提到的——

寒夜的冰雪,

模糊了视线。

让我无法看清你的脸,

当雪花飘落我手上的一瞬间,

才发现它融化的那样明显……

爱少得可怜,

回头才发现……

而温暖已无法停在你的世界……

——《飘雪》

评论(8)

热度(1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