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凌

热爱LVSS【占tag致歉】

  所谓热爱,就是在漫长岁月中全力以赴的理由。

  如果说一个人的热爱是涓涓细流,润物无声。那么一群人的热爱,会是滔滔江河,奔流不息。

  虽然LVSS圈的热度不高,甚至被圈中志同道合之人称之为北极圈,但世界万物只要存在,就有它存在的道理。

  ——致热爱LVSS

  

  最近我在整理,在零碎时间创作的废稿和大纲,个人觉得,我的文笔渐渐退步,文风可能不尽人意。因此《LVSS糖果》这篇万圣夜节日贺文将成为我的封笔之作。

  若感兴趣,欢迎食用!若不感兴趣也无妨,就当……

  值得庆幸的是,我的初心还未发生改变。我发布作品的本意是为了寻找一个放文的地方,而我写文的宗旨是追求质量而不是数量。

  未来之事,充满未知,当下退出文坛,不代表永不创作。只是觉得,此时退出文坛,对每一位有缘看到我的作品的读者都好!

  谢谢每一位读者的陪伴和支持!永远爱您们!!!

评论(15)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